2011年3月,我20歲的生日。這一個生日和以往有一點兒不同。沒有了老朋友和老同事陪伴,也沒有蛋糕和酒精的相隨。反而是多了一班新同學,和幾個和自己相差沒幾天(但是相差了2年)出生的朋友一起慶祝生日。對我而言,這是很特別的事,因為要遇到和自己差不多生日感情又很好的朋友是很難得的事情,這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小女兒去了哪裡? XDDD






一閃一閃亮晶晶~ neway桌子的特色~ 以前有個朋友也是這樣拍,我抄襲他而已 XDDD


難忘的一天,neway停電咧 XDD 我們拿出那時候flashmob拿到的手電筒狂玩 XD


弟弟變得好可怕呀~~




平時很文靜的弟弟,一聽到他偶像長腿姐姐的歌曲,突然跳起舞來~!連eling都看到傻眼了 XDD






eling姐姐的經典自戀照pose .. =P


只有他有這樣排場的solo而已 ==" 而且還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XDD

今天我也蠻滿足下的,唱了很多自己要唱的歌 XD 最難得的是我終於唱到了kelly clarkson的《my life wont suck without you》 XDDD 只是最後一句還是走音 == 這不算什麼,kenji,sarah和bryan唱了《忐忑》最令我吃驚!簡直是一模一樣!加上動作就更完美了 =P 還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看弟弟跳舞 =P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上載去youtube和大家分享分享 =P

每一年通常都是和朋友同事們去大吃大喝慶祝,禮物這樣東西已不再。今年我意外的收到幾份咧 XD eling姐姐送的~~ 還有很多人一起送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