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齊藤學院的第一個assessment,心情難免有點兒緊張。而且今天是我有史以來穿得最老成的一天,看起來像個OL似的。十點半我就出門了,拿著A2 Drawing Board/10片A3 Mounting Board/2本40頁A4 Sketch Book/3本layout pad/1本 Drawing Board 還有一卷sugar paper...真的吃不消化。在此刻的我決定,今天以後就要好好獎勵自己。

DSC08291.jpg
太亮了,不用手指蓋住的話我拍不到。

1點中,我們還在printing shop裡,我回到學院時,就看到考官alex在大門徘徊。怎麼我每次都那麼倒霉(每次都開口中,講誰就看到誰)唉。今天我們考場從Lab2換去gallery,太好了!Hady/wai lun/Boon一早就佔了首席,等到我從lab5那椅子出來,位子都被同學們霸占了。我只好坐在門邊,被燈書桌燈直照射眼睛 == gallery門外吵得很,alex出門不知道找誰的樣子,也不知道是誰叫我關上玻璃門,看起來很像我把他關在門外一樣。今天也是畫黃梨/酒瓶和木箱子。可是我狀態不佳,畫得很差,都是charcoal惹得禍~~!

DSC08293.jpg

 

奇怪的畫面。很像是那種半工讀,就為了畫畫而出生的苦命孩子 =P

我是最快一個完成的,我拿著我的話走出gallery,打算拿出去spray一下,誰知道遇到也是等待assessment的學長學姐——kazuya和ben還有美女。兩個學長拿著我的話上下左右顛倒的轉著看,『怎樣看的?』旁邊的美女都在偷笑 =="

DSC08290.jpg
我一早就把看給考官看的功課排好了~



DSC08294.jpg
畫完後,大家開始遊手好閒了 =P

assessment進行當中,ID班的老友記sarah/eunice還有bryan過來探望我們。嘻!今天大家都穿得很帥氣,也很老成 =P 大家開始自拍起來~站在一起拍照,還真的很像畢業了。大家出社會時的樣子。

 

110425_05.jpg

來找砸。



110425_01.jpg
在廁所旁拍的 :P



110425_02.jpg
有一位,為什麼一定要瞪大眼睛?哈哈哈

110425_03.jpg
那麼快就過完了一個學期,還有7個學期而已,剩下2年而已。

突然,mok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和我們這班小鬼打成一片。原來剛剛看到這個混蛋教授拿著這他的samsung galaxy在gallery外面徘徊,想要拍下我們認真畫畫的樣子,有一張還講我像個老師似的橋腳坐在椅子上,地上的都是學生,原來我看起來那麼老啊?他的samsung仔,竟然把自己拍得那麼年輕,把別人拍得那麼老?這樣的手機還真想要一台 :P

110425_04.jpg
把自己拍得很年輕~~!連boon都要配合他 XDD

DSC08295.jpg
猜得出是誰的腳...還有誰的手嗎? XDD


時間等待得越久,大家開始悶得發慌了。hady像個破產的生意佬坐在一旁,iera索性脫掉鞋子到處跑,男子組們則對著手提電腦小聲講,大聲笑的聊起來。sarah見我那麼孤單,就叫我出去聊天~我看了他們弄的房子model,非常精緻呢。我迫不及待的問他們model的廁所在哪裡?因為我要看馬桶!!bryan的主人房,大床對著門窗,eunice還打趣的說,搞野的話不就被人看完了?bryan還說要關燈的而且還要夜光的 :P 哈哈哈看來他們的對話,功力太深厚了,我不是很明白 :P

終於到我了。我緊張的拿著我的assignment還有project上前去。CGD project I ,alex和yuzainis說我設計的logo縮小版不錯下,可是放大來看就覺得很怪 ==!! 這是第一刀,刺中!。CGD project II-carnival garden裡的東西怎麼沒有影子?oops,忘記了。至於 CGD project III-poster design...怎麼project II的影子跑來這裡了啦? XDD

到了photography的時候,他們好奇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拍花怎麼都是拍側面的?我就隨便編了個藉口,看起來很孤單嘛。也不算是騙話啦,因為我真的覺得那照片很孤獨~!老實說...我的拍照技術還是有待進步啦...至於digital photography,他們都無言 XDD 除了神廟的那一張。我手忙腳亂的拿出Vcomm的 Zodiac Design——badge button出來放在桌子上,考官說別那麼緊張~沒錯~我真的很緊張~~看了後他們也沒有給什麼意見,只是問我怎樣弄這些badge button出來的。到了Basic Drawing的時間,又開始大刀大刀的刺過來了~剛開始看也是沒講什麼的,mok突然又跑進來,alex說給他看看我的badge button,我不屑的給他看...那一刻我還真的以為assessment完畢後要把自己的產品都送出去呢 == mok看了後,只是說『cheh,都沒有我的~~』我心裡想,『幸虧沒有你~~~』今天的charcoal畫的真的很欠佳,考官都說很亂呢 ==

assessment完畢後,我看看我的右邊,哇,整個地上都是我present完畢後的assignment,滿地都是呢 :P 因為每present完一次我就直接拋在地方,放著不管。我收拾的時候,sarah搶去了我的sketch book,熱烈的討論起來 XD 我很開心大家說我的"咖啡機"畫得很好看,可是那個是...打蛋機來的 -.- sarah,eunice,bryan!!!! 真的是打蛋機來的啊~!他們不知道看到貓還是看到狗,mok說,『怎麼那麼像jean的?』然後還要唱出後面的comment =.= 我也不是很記得自己寫過什麼了。但如果考官真的一如學長學姐講的,會問我畫來幹嗎,我想每一張我都回答得出來。當然這些comment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我從幾年前就有這個習慣,應該是開始寫作的日子時開始的吧。

時光荏苒,沒想到sem 1就這樣,剩下一個星期就結束了。這3個月裡,我曾屢度的懷疑自己到底有多少天份,還要付出多少努力?sem1裡,我曾被幾個科目給打擊,老是想著怎樣才能進步,為什麼我老是學不會。到了最後,最後的功課,真正的做了出來,感覺不一樣了,要付出努力是一定的。這一陣子有點兒壓力,可是和以前不同,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我也樂在其中。

和January Intake的同學相處了不短不長的日子,大家的性格也漸漸突出了,什麼優點/缺點都慢慢的原形畢露。我們多媒體設計/圖像設計還有室內設計的同學,雖然大家將來的方向不一樣,可是今天也能夠一起的學習,也許大家都喜歡設計的關係,所以溝通方面的鴻溝也沒有多大。在大家之中,我稍微年長大家一兩年,也出過社會工作,難免想法有些不一樣,老實說,青春的熱情早已降溫,我沒有像以前那樣是那麼容易心動/悸動的孩子了,也開始向現實低頭了。只是偶爾看到些小弟弟小妹妹,我真的蠻懷念以前的日子,有點兒可惜了那時候的我在工作。如果我是兩年前入學的話就認識不到大家了,這一兩歲差距的存在,看來也不是一種問題。兩年前的我也沒有那麼多話,我很慶幸,他們是認識了2年後的我。

也許這一次,時間對了。我會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