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三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个星期。这个学期是有3个科目而已——马来文(书到用时方恨少),Digital illustration还有2D Animation。星期二上的Digital illustration的导师就是以前教我Basic Drawing的老Mok!这是一个很难得,很难得的——被折磨的命运 -,,-

刚刚我在涂他的练习。手还是忍不住,画了一道粗粗的眉毛在那只鸟的眼睛上。

ANGRYBIRD.jpg
看来是上个学期的压力太大了,我真的疯去了。加盐加醋果然是我的专长 :DDDD

这图画有3只鸟,我分别涂上了红色蓝色还有黄色,都是angrybird的颜色!~加上眉毛后就更加像了 :P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