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_zpsf1a5877a.jpg

.28
旁晚的時候看到4只狗狗在河邊嬉戲。
它們一時在岸上玩捉迷藏,一時又跳入河裡戲水。
然後全部一起玩追逐,跑得相當遠的距離後突然1只折回頭,
坐在一旁等遙望著其他3只在遠方嬉戲的身影。
過了一會兒後,
其他3只可能玩膩了吧,就跑回來。
在岸邊的那一只看見了就高興的站起來等待。
我看見他們的動作就像人類那樣,
如果其中一隻跑得比較慢,它們都會回頭望,然後放慢速度等著落後那隻追上來。
等到了相當的距離才一起跑回家。
我很好奇,它們是不是約好一起手牽手去河邊戲水。
4只狗,很休閒的一起遊玩。
他們跑上岸後,他們感覺到我的視線,
我自然的舉手向它們招手。
------------------------------------------------------------
今天開始看《好想告訴你》。
最近開太多獵奇動漫,突然有種想看純純的愛情故事的衝動。
比起之前看的《只要你說你愛我》,這一套比較好看!

自己動手剪劉海。
今天比較能領悟到技巧了,
可是等到我領悟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20130129_zpsdc1b7b96.jpg
.29
平時5-6點天色就暗下來了。
下班走路回家,
難得有黃昏的感覺。







20130130_zpscd79b103.jpg
.30
回到家,迎入我眼簾的是一雙直挺挺的白色又很萌的腳板!
啊啊啊~受不了那挺直的雙腿~~~!







20130131_zpsaab80c8f.jpg
.31
又是一個有夕陽的黃昏。
難得的夕陽,我在庭院裡玩起尋找貓咪的遊戲。

第一只尋獲的貓——花貓。
走過去嚇它,它抬頭一望,嚇到的卻是我!那竟然是別人家的大灰貓!
不是我家的貓。

這是第三次在辦公室裡看見老細以外員工。
第一眼看到,心裡某個想法強烈地湧上來!
『怎麼做IT的都瘦得像柴一樣』

哦 原來加入網設界可以極端的變瘦或增肥!





 

20130201_zps6c0bbab2.jpg

.32
在庭院裡嬉戲。
又在玩著尋找貓咪的遊戲。
今天好不容易的在這個花盆找到牛奶貓。

-------------------------------------------------------------------
醒過來前,做了個很特別的夢。
比起以前做過的夢,這個有點不一樣。
瀰漫著死亡的氣氛。
發生在熟悉不過的環境。
本來距離很遠的風景也可以清楚地呈現在眼前。
隨時都有被殺掉的感覺。

具體夢見什麼也說不了。
總之是有很多番茄醬的畫面就是了。
可能最近太沉迷在獵奇的漫畫裡了(多重人格偵探吧!
所以才會夢見那樣的獵奇夢。






20130202_zpsc6a36ee1.jpg
.33
今天和佩珊還有嘉欣去paradigm mall血拼。
比起戰利品,吃好東西的次數或許比較多。
所謂人以食為天,
拉麵啊 壽司啊 炸雞啊 艇仔粥啊 統統都送進我的大嘴裡~~~~~

-------------------------------
看著恐怖漫畫 - 絕叫學級。
聽說這一部要被拍成電影了,所以也禁不住好奇心的去探個究竟。

雖然畫面上談不上恐怖/獵奇,
但可能是在電腦看的關係,
總會被突然呈現出來的恐怖分鏡嚇一跳。(感激網絡慢的關係吧!
故事不錯下,也有不少獵奇的結局。
偶爾有幾個圓滿的結局感覺也蠻溫馨的。
比起看女主角黃泉在一旁演說,其實更想看有關她身世的故事。

一口氣看完了絕叫學級,
接下來就開始看Another了。
去年看過這部的動畫,所以也知道結局了。
但有時漫畫會有一種連動畫也表現不出的魅力。
一般上來說漫畫會細膩很多。

不知為什麼的除了見崎之外,其他角色都變成了另一個樣子。
男主角原本的帥氣臉蛋沒了!
但憐子阿姨畫得很有女人味 (y)
平時在家和在學校學校的模樣並沒有太大的分別。
漫畫的路線和動畫一模一樣,只是獵奇的畫面還是動畫做得比較好看。
漫畫的分鏡不是很好,很多死亡畫面隨便噴幾下番茄醬就就帶過了。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20130203_zps85a745b5.jpg
.34
終於可是實現一個星期裡穿7件不同衣服的願望了。
有時真想設計一種衣服各自寫上monday到sunday的衣服,
然後每天隨著日子來穿。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