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距離上一次在paradigm mall看到空之境界的兩儀式,
應該差不多有一個月了吧。
因為某些關係所以沒買下來,
所以我就想,下一次有緣再看到的話,
我就一定會馬·上·買·下·來!


所以我真的買了。
我入坑了!
我是完完全全的禦宅族了!
我也沒想過我會喜歡到這樣。
想當初喜歡lancer,也沒這樣果斷的買下來!

就順其自然的,她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每張臉都很萌死我啦~
最喜歡就是有貓耳的頭髮 <3





愛不釋手 <3
在組合各種姿勢時拍照,轍覺得自己是個變態 lol
頭大大的 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啊!!
換手臂的時候真的非常小心 lol
深怕自己會一個不小心把她給殺了 T__T




我拿出很就沒出場的我的替身——麵包人fujisaki一起拍照 XDDD

突然燃起了一股沉睡的衝動————
像從前一樣地把麵包人帶出去拍照
弄個到此一遊之類的。

可惜兩儀式是硬邦邦的nendoroid公仔,
弄髒的話一定心痛死啦啊啊啊

-----

買下後真的是難以形容的開心~
距離最後一次買動畫的模型應該是小學4年紀了吧!
那時候很喜歡買pokemon ;x
沒想到小時候的坑還會再掉下去 lol!

啊啊啊哈哈 22歲的生日。
沒有以往那樣那麼多感想了。

就簡單的,
對自己說句:
生日快樂!

掰掰!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