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今天還是有點兒緊張。
不同的是有sarah陪伴我乘搭LRT了~ XD
一來到學院門前,sarah介紹了eunice給我認識認識
然後我看見eling和yi tong,也順便把她們倆介紹一番
沒辦法嘛,自從除出社會工作後,我這個好/壞習慣無法改變了
是又介紹不是又介紹 XD
言歸正傳,我們5人開始聚在一起啦。

今天的活動是在taman jaya裡 X公園玩些團體性的小遊戲
我破不爽也很好奇的是,為什麼要分年紀來排列?
值得高興的是,我不是最年長的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年紀最年幼到最年長排列後,再分成4隊進行遊戲。
我在公園裡走來走去(基本上我不能停止走動)
和sarah聊了幾句後,認識了bryan,
厚!!!!¥¥%#$%^&*&×()
這時候我心裡想,怎麼那麼多17,18歲的年輕人啊!



我的隊伍命名為beast,
基本上我在beast裡,都是無所事事的東張西望!
後來玩了幾個遊戲後,我認識了seng和boon(基本上我看見是人都會開口搭訕 :D)
就這樣,3張嘴巴開始講個不停 ;D
我們還聊到不如偷偷跑去paparich喝茶呢 !
但是seng說kenneth點了他的相
所以他不見了一定會被發現的。
沒辦法嘛,誰叫他長到醬鬼高大。

目前的遊戲好不容易結束後,
又開始另一個新遊戲了~
這個叫BINGO的遊戲相信大家在童年的時候都有玩過
但是這一個有點不同。
一樣的25個格子,格子裡都有一條問題
一般上問題都是問saito裡相關lecturer的事情。

看了題目後,我汗顏!!!
我只會兩題而已哦
cute one和macho one D:

我們有差不多1小時的時間去完成題目。
所以我,sarah,eunice有聚在一堂
我把seng和boon給介紹一番,
他們也把xiang和ken介紹一番
就這樣,這幾個認識不到48小時的朋友們
開始在學院裡鬧。

我們之中,sarah是最積極的啦~ XD
可以說我們之中只有她一個找到最多答案 =O
我,eunice,bryan,seng和boon一直躲起來聊個天南地北的。
然後還被美麗的senior姐姐們給誘惑去玩lucky draw XDDD
真不明白,為什麼我們10個人之中,7個都抽中了個pen driver
為什麼偏偏我就是那3個其中一個!@#$%^&*
我最記得的是eling還說“不是填了表格就拿到的咩?”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記得我們這一群人到底有多少個人?
少了一個都不知道 XDDD

當不懂剩下我們哪幾個朋友(我寫了日記那麼久還第一次這樣寫)一起聊天時,
kenneth foo忽然帶了幾個馬來同學來。
啊!原來他又要整人了啦,
他就是那一個【cute one】咯。
衰咯,要向他拿簽名都要被整一番先。
所以我寧死不屈,沒有向他拿過簽名 :P

bingo結束後,我們又分成4隊
玩起newspaper fashion show。
厚!!! 怎麼是我當報紙模特兒啊?
像穿紙紮衣服多一點。

我們在陽光底暴晒了不知多久,
也殺死了不少菲林(其實是數碼相機啦)
我們去聽canon相機的講座。
當我們全員坐下是,
我算算看我們有多少人
哇!原來我們有10人咧!

午餐時間,eling要搭校車回去宿舍,boon偷偷溜掉了。
就剩下我們7個人。
sarah的眼睛太厲害了
看見兩個kenneth和帥氣又有男子氣概的印度大佬一起吃午餐
本來想敲他們竹槓的,但是我們一群人行動不方便
也怕他們的錢包出血,於是放棄了!
放心!將來的日子那麼長遠!一定有機會的!

我麼陪seng去找maybank
在taman jaya遊蕩了一會兒
都找不到。

忽然,有人提議去KL的KL sentral吃KFC!
還有些說去time sqaure呢。

去到LRT時,我們的肚皮和背面幾乎都連在一起了
看到amcorp mall時,其中幾人建議進去解決。


bryan和seng搭這個慢到不行的電梯,我們這些走樓梯還快過他們呢!


吃東西時,我們也不忘鬧一下 XDDD


我們一群人一起走的畫面蠻壯觀的,只是一些跑的太快一些走的太慢,所以我只拍到這幾個人。

第一次和大夥兒一起去吃午餐呢!而且還是認識不到48小時的那一種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