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這種生物真的無時無刻都讓人覺得那麼休閒。
我很想和這只貓一起懶洋洋的,
輕颸吹佛的陽光氣息..趟在地上....
看著天空漸漸進入美夢...


可是我再不做功課的話,新年後真的要趟在地上死翹翹了!




一小時後 。 。 。


為什麼還有貓的照片的?因為我受不了一直坐著畫畫的感覺,上個廁所,看到貓兒在家後們玩得那麼開心,我也過去湊一腳。不知道像它一樣抱著鞋子睡的感覺是這樣的呢?


再一小時後。 。 。

我很忙咧,包著餛飩。你要來一顆嗎?在我鼻孔新鮮出爐的。沒想到新年前就感冒了 T=T
喉嚨好痛啊~!姐姐在old town買了lime juice給我,得救啦!

再一小時後。 。 。

這是我第一次花了三小時完成的sketch。3小時裡包括玩貓,玩狗,包餛飩,找東西吃等等。

不知道畫得像嗎?這個我沒有用尺量過的,完全是靠眼力來量大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