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lifesketch裡話動物<<< 打錯字了,別介意,這是常有的事情。請大家多多包涵 :P

也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畫畫。
晚上,我鄰居家的狗兒竟然那麼找死,在我家門口跑來跑去。
偏偏我的座位就在家門口邊(我家沒有籬笆的),
老樣子,我做功課做到一半就跑去玩狗了 -.-


在前門和我玩夠了,就跑去我後門和我家狗兒玩的鄰居小狗。
我還有錄video呢,真可惜我不能post在這裡,
因為我不會轉換格式。 =P


這張圖,塗得我好憤怒啊!很後悔選了這張圖畫 T-T
這不是我的晚飯,這是amway目錄裡的其中一頁~
我只是為了那個碗才畫這張圖的 ==


花了大概3天吧。我一直把這圖畫打開放在桌上,想這要怎樣畫才更有殺氣。
明明是大野狼,在我手裡卻變成了小狼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