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flash mob的集會,碰巧我正想要做photography的功課,所以今天是命中註定要留堂了。可是今天11點放學,flashmob集會7點才開始,那我豈不是要留在學院裡8個小時? -_-"

放學後,我們就向IT部門借了幾台相機,開始了我們的assignment。這一次沒有MR.LOW在在身邊指導,不知道我們行不行 T-T 看來我們的依賴性太強了啦~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我們的第一步就從這裡開始~!!!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稱呼自己了,Fujisaki開始要拍照啦~~!


FUJISAKi到此一遊~~~~~~~~~


竟然完全沒有頭緒可以拍什麼 ==


怎麼有種開始耍酷的感覺?


毫無頭緒,所以我只好從身邊的東西開始拍。隨便拿起的小石子也可以拍 XDD


不明白,為什麼我學院附近總有很多BMW經過。


我拿著相機在學院附近到處跑,走到商店外面,總能看到很多鴿子在此徘徊。我馬上拍下來~

我們在人行天橋附近拍照時,遇到moon,bi jing還有番薯。這三個高人指點我們怎樣拍好照片,moon還親身示範呢,跑去馬路旁拍神速飛車感覺的照片。果然是高人 =O 聽這三位高人說,他們做和我們相同的assignment時還試過在saito的廁所裡拍馬桶,還有洗碗盆呢 XDDD


聽了moon的指點後,大家終於開始認真起來啦~!我們跑去大馬路旁的噴水池拍照,但我們拍的不是噴水池,而是水龍頭 =P 大家都蹲在水龍頭旁認真的拍照,尤其這兩公婆。


守株待兔得到的效果~!


聽說bryan弟弟回來了,我們就去圖書館找他。圖書館也能拍照我想要的效果下的。


籌備english week活動的弟弟。幾乎都只是他在畫而已,身為成員之一的我竟然在袖手旁觀 :P


這張是弟弟拍的~


這是什麼表情?


其實今天我不只是帶了我的替身fujisaki來,我還帶了好多華人(橡皮檫)餐來。


我的替身後面多了只淫手 :P

我們大約留到4-5點左右,開始有點不耐煩了。kaixiang和ken不斷慫恿回家,還要找共犯呢?哈哈 :P 結果我真的回家了 =P 因為真的很懶惰~~~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