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一群人在繁忙的人群裡,突然靜止了動作,彷彿時間停止了一樣。幾分鐘後,才恢復原來的活動。這就是flash mob啦!這有點兒像我們孩提時代玩的"mangkali love u"一樣。一個人站在前面背對著大家,其他人在他背後漸漸走向前方,準備碰他一下再落跑。在小時候這是最好玩不過的玩意了。可是長大後,再也沒有辦法去試了。

現在這個flash mob,正是個在人群中嬉戲的大好機會。我想人生一定要有至少一次,很顯眼的做點別人不在意的傻事。這一次也是,只是不是我一個人或小貓兩三隻,而是和100位saito的同學一起玩!


我用了sarah和moon還有幾個老師拍的照片 :)


去KL的途中~大家還很有活力!尤其是sarah,不斷的拿起相機拍下大家的——自然醜態 =.=" 不知道我有多少張呢? 我看kenji的最多,尤其是醜態的~ =P


我相信他家裡已經爆了好幾百片鏡子了 :P 他以後可以轉行買鏡子了。


他是這一次flashmob的領導。我們的秘密指令是跌倒的動作,當他跌倒時,我們就開始慢動作..直到他拿起書,大家就靜止了。一完成動作後,他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一溜煙跑到不見了人影 :P


在準備freeze時,也不忘玩耍的我們 XDDD 我和eunice小姐扮情侶 :P


合照~!90後的孩子特別喜歡拍照 :P 動作不是peace,就是good~可是竟然有人擺出3和4 -.-"


太多鏡頭了!該看哪裡? 沒辦法嘛,誰叫我們那麼顯眼~~ (這是抄襲某人的幾年前講的話) :P


maybank門外。太曬了,不得不撐雨傘 XDD


就連堅持不用雨傘的男子組也忍不住開雨傘了。


在飛輪海88流浪的我們。


為kenji拉筋~!!


扮可愛的弟弟~! XDDD


耍酷的Bi Jing~!


我在入學前也是這樣的呢 :P


好可怕的弟弟~


長不大的我們~~




大家一起喊:saito pround!


會學院途中,大家都累倒啦,尤其是這個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