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無聊的歷史課後,我們正迷茫著該往哪裡跑。後來li win建議去education fair看看咱們的saito college,反正無所事事,大夥兒就往Midvalley出發了。我都不知道原來天橋對面的巴士站,可以去到midvalley!!li win果然是巴士達人 :P

可能已經進入了saito college,所以去到哪裡,我都沒什麼興趣 == 我們吃了東西後,大家覺得有點兒無聊,li win建議去打桌球。說起來我去過好幾次pub,可是都沒都沒有試過下場去打,只是聽過某個高人在身邊碎碎念桌球技巧而已 ==。

kaixiang突發開始自言自語,兩隻食指還在心口對轉,搖來搖去的說“我很noob的啊~表欺負我啊~”這個動作,超級可疑!!!
DSC07999.jpg

第一場由li win和kaixiang來開始。

li win會打下的,

可是kaixiang......

WAAAA
WAAAAA
WAAAAAAA
WAAAAAAAWAAAAAAAAAAWAAAAAAA
*目瞪口呆-ing*

MMD39裡的各位,雖然大家認識了不夠兩個月,但也不能說不熟悉大家。

kaixiang很厲害打桌球!~!!我的天啊~~~~!!WAAAA
之前他在facebook上載了吳建豪的照片還要tagged我們,問我們他像吳建豪嗎?

如果現在給我機會回答一次,我會說~WAAA你現在很像吳建豪啊~~!!!
難以置信~!!在班上,kenji耍帥我們看得多,boon簡直不理這些形象,至於kaixiang我一直都覺得他太過斯文(但敗類的那一種。)看過他比較"有陣味"就是時,就是上次flash mob排練時moon叫他打跆拳道,還有這一次了 :P

不說他先,終於輪到我和ken了。ken以前有玩過當然沒有問題。

我就是個大問題。

我打的球不是落空,就是整顆彈出來~!!!幾乎可以打破人家的窗口了 =/
剛開始還給我不小心打進幾顆的,到了後來...


慘不忍睹 -.-

和我對戰的kenji最可憐的啦,差點毀容,還差點絕子絕孫。
大家都閃的遠遠的 T___________T

最後還是要li win還有kaixiang來指教我下才完成這兩場 LOL。


我打桌球,會給別人絕子絕孫,還會毀人家容。
kaixiang打桌球,很像吳建豪。
li win打桌球,很有台型。

至於kenji打桌球,很像一只玩皮球的肥貓。
不知他興奮個什麼,他打桌球時的表情就很頑皮,真的很像一隻貓 =X
kaixiang和li win也是這樣認為 XD

直到要回家時,kaixiang和kenji要搭KTM,我和li win搭巴士。可是li win要去別的地方,沒有回學校!!我的人生沒有試過自己搭巴士咧 T____T 正在我想著怎麼班時,ken和kaixiang鬼鬼祟祟的跟在我們後面 o.o 原來KTM太多人了,他們也要搭巴士會學院先~ 雖然他們不是專程陪我,可是還是突然安心下來了~~!

搭了好久的巴士,我看到kaixiang靠在kenji的肩膀上睡覺咧~!他還警告我不准我拍照。沒錯我沒有拍照,可是我有寫下來 :P

這一次,算是不錯的經歷啦~我就是不爽那個巴士司機,明明同一張票在一天裡可以不斷使用,可是他還要向我們收錢 == 雖然只是RM1.00,我可以把RM1掉進溝渠,或者忘記放在那裡了,就是不爽白白送給這樣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