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52-1.jpg

 

 

這是我19歲的最後一幅畫,上面手是我的右手。一顆顆巧克力慢慢的放下去...畫畫就是那麼生神奇的事情。自己就好像神一樣,可以自由的編排所有。

生日嗎?這次,有點不同了。每一年的生日前幾個小時,我一貫坐在熟悉不過的座位,一個人寫著感受。今天我坐在電腦前,為我僅剩下寥寥的幾句19歲倒數。我在這幾小時,已收到了幾位朋友的“兩張”(20歲後的意思)祝福。

時間過得真快。去年的今天,我還在社會工作,每一個夜裡,想著“一年後的我”會變成怎樣。結果,我順順利利的上了大專,身邊多了些東西,也少了些東西。我不在執著,留不下的東西,我不再執意挽留了。這一刻擁有的我會去享受。那麼多年來,我終於學會了,學會了珍惜。也許我這年紀就學會這個,有點兒老成,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2011年,3月10日的最後一次19歲。我在facebook上倒數著。也許我會害怕連一個comment都沒有,因為我對自己真的很沒有信心。出乎意料,今年收到的祝福是至今最多的一次,這些祝福了,多了很多人,也少了一些人。我很開心,謝謝所有朋友寫給我的祝福,至於那些不再寫祝福給我的朋友,是不是已經忘記了我呢?

早上,某前同事載我上學,談了很多。可能我沒有工作了的關係,我有侃侃而談所有的事情的能力了。對話中,我發現許多事情有了很多變化。我更明白到,曾經是回不來的。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曾幾何時,我也相信只要大家願意,要保持同樣的關係不是不可能的事。這一次我沒有心灰意冷,因為我能看見的事越來越多了。

『我不是習慣了,更不是麻木了,只是學會了妥協。』

DSC07986.jpg

 

一去到學院,在我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才看見佈告欄上的海報。那是我筆下(應該是滑鼠下吧)的作品嘛?有時就連自己也很不可思議,自己的作品可以放在佈告欄上。我記得以前小學時,自己的作文/美術作品放在學校走廊上,多麼不好意思。

Saito-Idol-Contest-2011-A3-.jpg
我,eunice和Bryan一起負責的活動。

pictionary-a3-1.jpg
因為這一張poster,kaixiang欠我一碗伊麵。反而

在弄著兩張poster的時候,我完全還沒有學會design principle的知識,甚至illus的技巧也還沒有到家。幸虧也沒有丟臉什麼的。

 

 


 


從orkid garden回來後一會兒後,就馬上準備去seri kembangan了。很感謝佩珊盡心盡力的幫我安排~ 還有慧婷+scott夫妻:P
還要很難邀請的惠筠來陪坐 =P

 

DSC07995.jpg


這是每一年的習慣。

 

DSC07996.jpg

 

第一次用那麼小個爐咧 XD

DSC07997.jpg


這也是每一次打邊爐都會做的事情 XDDDD 可惜這一次大豪沒有來,不然我們會拿一隻si ham來調侃他 XD

我和他們有很多次的打邊爐記憶呢。我都很記得。第一次和大家打邊爐,應該是在sunway mas的"為食客",有佩珊/慧婷/joey/wiliiam。那時候我還以為是為慧婷慶祝生日呢。

然後我的19歲生日,有惠筠/佩珊/慧婷/大豪,在sunway的口味鍋。佩珊的生日也是一樣。然後就是在bandar utama的sentul ah yap,還有我和佩珊喝了橙汁就拉肚子的kepong。我還記得在sunway時,總是有性感的垃圾婆可以看 :P 慧婷很喜歡拿很多蝦子,我說不吃蝦,可是最後吃得很多下。還有每一次都要告訴他們西瓜和螃蟹是不可以參在一次吃的。

20歲的生日,也是打邊爐。我記得半年前我還說要和朋友們去喝酒什麼的。最後都沒有,因為大家要工作還有我要上課。我最後一次喝酒,是1月打邊爐的時候。我喝的是青島(啤酒),之後都沒有喝過了。也許是身邊的人不一樣了,我也沒有必要灌酒了。現在我喝的酒,不會再是甜的了。那麼苦,為什麼還要喝下口?拜拜,我的酒量。

這次怎麼沒有了願望之類的東西了?因為開始忙了,沒時間想著一些事情了。可是不代表我可以遺忘過去的夢。在21歲來臨前,我會完成那些還未完成的事情,和我選對的人一起完成。惠均/佩珊/慧婷,這個生日,謝謝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