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今天我在LRT遇到kah mun。更神奇的是我看到她空手而來,還以為她從家鄉直接來學院呢。原來是我看錯了,其實她側邊背著書包的。上著歷史課時,大家都懶洋洋的,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吧。這一次的assignment,uncle yuen沒什麼挑剔了,我選wes wilson的作品果然是對的。這天的課很輕鬆,大家討論起來待會兒要不要一起去PC fair? 反正我沒有去過,又聽過以前的同事說pc fair裡有很多好康,所以也決定和大家一起去看看 XDD 今天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我們這幾人就一起撐著雨傘,陸陸續續的往KLCC出發!這是我短期內,去了兩次KLCC呢!


我們難得來到KLCC的第一餐——McDonald來也!





KLCC實在是太多人了,我們打包好了,就在food court裡找桌位。結果那麼幸運,被我看見了一桌正準備離開的人,我一支箭衝過去守株待兔~其實人家都還沒有收拾好 XDD 最後,我們5個人擠在一張咖啡桌。

到了PC fair,我毫不客氣的拿了很多份關於手提電腦的傳單,因為我要開始物色手提電腦了嘛~ 我都不知道原來pc fair是一間一間房間分配電器種類的呢。每一次我們去到不同的場地,總有一個人不見了,然後我們準備找的時候,那個人又突然的出現了。我們每個人輪流,一個接一個的失踪 XDD 倏然,我眼前一亮!因為我看到了相機攤子,我一支箭衝過去拿傳單,之後想追回大隊卻隔開了3-4個人的距離。眾人回頭看看又輪到那位失踪了,當大家驚訝的以為我失踪了,我跳起來說『我在這裡』!他們都說:『太矮了,看不見你』 ==~ 難道我真的矮到這樣嗎? T.T

到了最後一層的時候,真是一片嘆為觀止的場面。首先在我的左手邊,看到很多很多的maxis員工展伸著魔爪的捉客人,我低著頭走...我好想快點脫離這地獄咧 =3= 他們說等過了這關再想,我就轉過去我的右手邊,才發現情況和maxis那裡一樣,很多DIGI的魔爪!!!我盡可能站在中央,避開這些毒爪!真的沒想到maxis和digi作對得那麼明顯 ==

今天,我沒什麼收穫,傳單倒是拿了一大堆~~! XDDD


雨後的KL,城市可能接受了雨滴的洗滌,有一種朦朧的美。




14號,是佩珊的生日。可是大家都很忙,難得我們才能抽出時間大家一起出來相聚。我們和大豪去了giant買他所謂青色的衣服後,我們就去咱們的老地方——kota damansara喝茶。我叫了蝦面~很好吃下咧 XDD


最近kota damansara都開滿了類似的小食市。


很明顯,我是在光明正大的偷拍。


我一定是被學院朋友傳染了,老是說人家在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