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saito考試。其實也應該只是小測驗而已吧~ :P 似乎我沒有想像中那麼緊張。考完後,我們殺入辦公室,門自己開了,怎麼是mok?愛演的我又露出一副很不屑的眼神瞪著他看。他輸人不輸陣的講我跩他。我的Vcomm final project,真的做到我很悶了,改了又改,這還好,可是怎麼問題不是一下子挑完出來,而是每見老師一次,就只挑一種毛病 ==

DSC08249.jpg

11.50am 在KFC裡。我,eling,凱祥,進光,naz一起等待12點的來臨。因為12點的KFC有jom jimat。為什麼每一次付了錢,都只拿一杯水回去座位?弄到我很像只買一杯水咧~我很愛臉的咧。

今天我們的話題都圍繞在好生養和老公老婆之間。我們有聽說過,一個人如果怕被戳要的話,代表在未來裡他/她會被另一半佔上風。今天首次聽說,腰很長的女生,都是很懶惰的,因為喜歡伸懶腰~~ =P 原來eling姐姐的媽媽要她的兒子,就是eling姐姐的弟弟,將來別交腰長的女生~~ 因為都很懶惰的~~ 我突然想到,以前年代的媽媽都是要兒子找好生養的女生做老婆,不知道eling姐姐的媽媽是不是呢? XDDD 本來這個話題就在這裡下休止符的,可是我們學院的年輕lecturer--$xxxxx chong突然在對面街走過,不知為什麼,我們總覺得今天他特別好生養,可能是t-shirt太寬的關係,有種好生養的錯覺.不知為什麼,講著講著,突然演變成另一個故事,傳說中eling喜歡好生養的男生!哈哈~!怎麼相反了啊?原來是要女兒找好生養的男生當老公 :P eling被這樣講之餘,凱祥還說他喜歡長平公主呢 XDD 我的天!!怎麼他那麼像在向進光告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笑得太用力了,幾乎能把汽水罐撕成一半.

去LRT途中遇見了淑玲,我們還站在人家店門口口不擇樣的聊起來 :) 又繼續剛剛那個好生養的話題 XDD

今天我們三人一起去central market完成assignment的其中一部分.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呢 == 怎麼這裡和前同事講的不一樣?他明們明說這裡很多手機sparepart的咧~! 閒逛了一一會兒後,就回家上網,和朋友在msn哈啦~ 7點鐘才收皮 :P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