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死亡時間是

deathclock.jpg

還有63年的時間吶~~
我可以活到79歲。
現在我才16歲..要到達那個時候還有4個16歲。
原來我已經過了1/5的人生。

其實我很害怕那個答案。


 


Male是男生...Famale是女生...至於人妖就不知道要選哪一個了……
BMI是你身體的質量,算法是:
體重(kg)/身高(m平方)
我算出來用四捨五入的~~

然後mode應該是你的性情的意思....
normal是標準的,pessmistic是悲觀的,sadistic是殘酷成性的,optimistic是樂觀的...

最下面那個check your BMI是要計算你的身體質量,不過要再轉換我們的單位會非常麻煩,就用上面提供的公式,自己用電腦的計算機來算就好了……下面那個就不用理他了~~

Smoking Status是抽煙的情形,會抽的就選SMOKER,不會抽的選NON-SMOKER就好~~
所以為了健康還是不要抽煙會比較好喔!

上面的資料填完按下CHECK YOUR DEATH CLOCK就可以計算囉

http://www.deathclock.com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