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明天放工後去玩的,在接近8。30pm佩君來我家找我去cc~
我也覺得反正蠻悶的,又加上肚子不舒服,所以去玩玩下也好。

現在我很少在trickster裡拍照了,因為沒有時間上載。











不知為什麼從昨天起肚子就好痛好痛。不會是吃錯東西,還是因為吃太多?
今天工作的時間是3pm,一臉痛苦的走去咖啡店。
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吧?沒什麼客人。

好難得今天可以和佩珊一起吃午餐~~
我叫了雞絲河粉,她叫了西多士~~
吃到一半,sam哥很忽然的跑進來,原來他是要吃錯誤訂單的咖哩面。
但是他一進到來,只把麵丟下,人就跑開了。
佩珊就以為sam叫她吃了那咖哩,所以她就用叉子挑一挑面上的菜~
sam在次進來,他的反應很明顯嚇一跳!
他以為佩珊要吃了他的面!如果佩珊是把麵吃了
面還夾在嘴邊的望著他,他一定會調頭走,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佩珊還很風趣地說她沒有愛滋病吶。

之後,三個人就一起在那兒邊吃邊聊~
我們的話題有無聊又好笑的xD
不知為什麼我和佩珊的帽子老是拿錯對方的,
他就說,把帽子湊近鼻子在嗅嗅看,一堆發蚤就會因呼吸而進入你的鼻子!
那你就知道哪頂帽子才是自己的了。

吃完東西後,肚子還是好痛啊~
很難專心工作>.<
面對客人的笑容也很勉強TT
客人一定以為我吃錯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