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30,一大早就看見媽媽正在忙著家裡的大小事務。
我就跑去市場物色我的新年用品。
到某檔子時,竟然遇見了薯片哥哥和白勝!現在可是白天咧!
我還以為我們都是晚上徘徊的夜鬼共犯xD

回家後,當然是玩電腦~~~~
今天的o2mania神奇咧!
我的nostalgia HX6竟然passed叻!!
但cross time就輸的好慘~~

下午3點多和佩君佩珊大豪一起去喝茶~
今天的路程不知為什麼特別長的噢?

尋找佩君之途-->佩君的家半路-->去net extreme的路-->佩君家--
-->大眾銀行-->may銀行-->去油站大油-->去牛車水--
-->kota damansara--> aman suria -------> old town!!!

今天的路程特別長,是誰的錯~~xD



去過了那麼多地方,結果還是回old town =.=! !
很多的地方不是關了,就是開著門大掃除=.=!
我們甚至還想去油站吃杯麵LOL
到達old town前,我簡直整個人脫水叻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