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开始看回《少年侦探》了。



回顾3年前我看这漫画的时候,我并不觉得这漫画有什么精彩。因为我以为是那种像柯南的那一种。
而且也有一点难明白。看过两三遍后,也开始有引人入胜的情节了~ 可惜我看到第9集就停止了~
现在我终于有机会看回了~~


我的偶像~ 最喜欢艾斯.拉塞佛德了~~ 英文名也很特别哦~ 叫做"Eyes Rhutherford"~

艾斯.拉塞佛德 Eyes Rhutherford
14岁就出道的世界知名天才少年钢琴家。17岁,有1/4的英国血统,经常到处巡回演出。另外一个身份是"BLADE CHILDREN"的领导者。
表面上待人非常冷默无情,海水般的幽蓝寒冽的眼睛看上去总是冷冰冰的不透一丝温暖。但实际上很珍惜和爱护自己的同伴。心里明白"BLADE CHILDREN"最后必需走向灭亡不过仍希望保护他们到最后一刻。 他是一个对世界以经绝望,但为了同伴绝不向命运低头,祈祷出现奇迹的悲剧式人物。
个性深沉冷漠,对同伴却细心温柔(好男人!),宁愿独面临危险也不愿麻烦同伴;处事果断,严谨;有着无人能及的领导者风范和气势。



卡诺恩也不错哦~ 可惜被火登杀了T.T



一个字形容他们...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