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9.30約了bunbun一起打gb,本來打算用noob acc在ser5闖闖的,可惜bun的gb有點問題。這時kid beh也回來了,所以我就和他1on1 XD道理上我也不算欺負人家哦~因為最近的我noob到令人不敢相信...我的turtle白髮百miss,boomer還好一點啦,但還是不行....





hoho~我學他一起用random,好幸運得到了knight~好喜歡這damage噢~哈哈~



哈哈~ maya的ss成功了~我還很怕會miss噢~


之後bean上線了,我就過去和他一起對付這個kid beh~大約半小時候,kiz和cool也來了~這陣容蠻難得的D:


這只混蛋又有錢的韓國人不斷使用item2來對付我們。這個毒氣似的東西不斷把他人和我本身的攻擊反映在我身上,連miss也會傷害到我。最過分的還是...我看不到我自己!




好久沒有的到那麼多錢了


wahahah我的boomner也不賴吧~這裡是avatar on噢~

我玩到大約3am多才下線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