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GMs宣戰! 这花了我蛮多时间去打呢...结果当然都是赢的啦~~
因为他们也还好而已~~~~





再次挑戰event !這次是正面與gm們開戰! (謂的gm只不過是電腦自動控制…)




用鳳凰的gm-VagaBond與用boomer的我,不意外的贏了他呢哈哈~




再次挑戰打小raon~那些小raon好討厭咧…一直講不停的..最令我爆笑的就是這個…”do ur homework.”!!哼! !竟然教訓我! 你哪知道我没有做功课?!(恼羞成怒)

事实上我的却没有做咯...因为我玩完后才做自己的私人练习...


目前最難的一關卡!與6位gm對打,只要我打敗他們其中三隻..即可獲勝!我嘗試了很多次..又用turtle又用grub..又用boomer..最後竟然是用JD打敗了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