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WHO HAS BIGGER BRAIN之外,playfish還有其他有趣的flash game。就像這一個Pet Society.





在這個寵物小社會,你可以與你的寵物共度美好時光。你可以玩游戲、裝潢你的房子、甚至在去朋友家探望你的朋友還可以送禮物給他們!

你可以享受很多種不同的小游戲,例如玩球、跳繩或在城市里尋找金幣。任何一位喜歡挑戰的朋友們都可以去會館參加不同的比賽項目以及挑戰自己的朋友之寵物們!


城市里

現在去玩以及分享你的喜悅吧!
*記得登錄facebook

為你的寵物打造裝扮
在Pet Society 你可以為隨意你的寵物打扮就像顏色。衣服或可愛的裝飾--手表和鉆石。你也可以為你的寵物的房子設計,加入家具,還可以向你的朋友炫耀你從小游戲中贏取的獎杯!在Pet Society向你的朋友show出你的真正的風格吧!!


玩家指南

寵物造型打扮器-pet creator

在這里你可以打造屬于你自己的寵物!提供了顯示器然我們可以方便看見寵物的造型才開始游戲。

你的家 you house
為你的寵物打扮好后,然后你會來到你的新家。狗博士就會給你一些訓練。

你的倉庫在這里!

每星期更新
每個星期天后,pet society都會加入一些新的家具和衣服!大家記得好好選購哦~因為一些只限一個星期而已!



節日
我覺得pet society最好的地方,就是每逢有什么大節日,它都很配合的與大家一起慶祝。有時城市里會有變化,和有新家具和衣服!

萬圣節時


萬圣節時


圣誕節時


圣誕節時

這是我的例子....

看看我家的寵物--- 死仔包!(名字雖然難聽了點)


這就是我的家啦!



我的獎杯!厲害吧~哈哈



可買很多食物給你的寵物!



我姐家的祖先



也可以改別的樣子。





如果想快點升級,我建議你add多點有玩的朋友們...如果朋友們的寵物肚子餓..也幫忙他們喂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