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用名句來表達這幅圖畫,忽然有種特別的靈感,我想用音樂來演示這張圖的感覺。蕭邦的別離曲有種溫馨,可是又不失悲傷的感覺。雖然離別,但這是帶著微笑的離別,因為知道會有見面的那一天?




拍攝地點:我家后面~~

蕭邦 - 別離曲


不知道大家認識蕭邦嗎?如果有玩o2jam的人一定認識他吧。electro fantasy(幻想即興曲)和waltz of puppy就是他的作品咯。
聽聽這首別離曲...帶眾多的classic里面,有部分的沉悶的很,不像o2jam里混入techno的來的好聽,可是這一首你可以感覺到鋼琴的清脆聲而且還有沙啞的聲音,很像以前年代的廣播電臺似的。

我不敢保證大家覺得好聽啦,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這是百年前的感動 =)

還有,可能圖片和這首曲子有點不配。但是我想表達的是--當閉上眼睛聽著這首曲子,可以感受得到離別的憂愁之感,尤其是身在無人的花園當中,你更可以感受孤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