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为期将近一个月的spm examination即将接近尾声了。



我身为上述大考的考生,对这一次的大考充满了各种情绪,紧张、惊喜、害怕、得意......意义在我们脸上演。
但可能成绩放榜日当天更七情上脸?平日不温习功课的我,在大考前一个星期开始临时抱佛脚的去复习。最令我讨厌有乞人憎的马来文当然是"优先"复习的科目。以我老是"肥佬"的危险成绩,虽然我很想"巴士"..但我想还是有心无力了。不过我还是有读啦~那一阵子是我有生以来读马来文最长的一段时间。

今天考绘画..我画了蝴蝶在向日葵上...主角是蝴蝶可是我画的向日葵却特出过那只蝴蝶...
唉~惨~


如果没有计算机..这次我不知会那什么成绩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