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在k&k工作兩個星期多了!我在這兩個星期里,雖不知做得很好,可是感覺也頗棒!可能是同事與上司們的親切關照,使我能夠鍥而不舍的努力工作!

目前我犯過蠻多錯誤...本來以為william和dixon會為此抓狂,但是他們沒有。這兩個人,比其他上司缺少些嚴格,多了點風趣而且平易近人。我這輩子也沒想過我會認識他們..也沒想過他們住在我家對面....更沒想過....他們就住在我家對面!!!在很久以前我就很注意那粉紅色的日式屋子...所以他們住在我家對面實在讓我驚訝!同事ah rock平易近人...可是和他完全沒有默契!我講東他講西~!不知是他遲鈍還是我領悟能力低~!=X 阿倫確實比我想象中更容易相處,但好像沒什么話題..~

我在這四個人之間,能夠相處,可是很難有超close的感覺.~看來問題一定是出在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