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時我會想,如果某天我從世上消失了,世界會變成怎樣?

世界不會改變,只會少個人吸取氧氣和輸出二氧化碳。

家里的人會把我的私人物品丟棄、然后空騰出張床位、少個人吵架。
就僅此而已嗎?沒有人知道。我只知道我很想很多余,老是被找砸、被人懷疑、被人侵犯私人空間。
比起老是被人找麻煩,我寧愿自己沒有存在感。
『真討厭別人在我思考時他們的聲音出現在我腦袋』

另一廂,朋友方面。
他們則會把我的手提號碼從手機中刪除,對我是否存在毫無感覺。
無論我存在與否,沒有人想知道。就算有,每個人只會想『為什么她會消失啊?干了什么壞事?』

這就是我的『存在感』。

那樣說也許是自己太神經質。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以為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不要對人家這樣做
別人就不會對我這樣
可是我錯了吧。
你不這樣對他人
別人也會這樣對你

別人怎樣對我,我也會怎樣對回他。

如果討厭我,干脆忽視我算了
請別干擾我。
別有事無事來冒犯我



我在對著誰講話呢
暫時還不知道
我也想自己誰會成為這文章所針對的人








特別聲明!這不是當天的日記!而是隨筆散文!
也不是我想不開,只是幻想如果我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