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一個星期了!從學校畢業后,踏入社會的生活果然有很大改變。以前在讀書的時候,每天都在算日子,算算看幾時假期來臨、計劃去哪里玩耍。現在的“社會大學”,日子過得很快,但如果總是期待出薪水的日子,倒是有種覺得『一個月怎么那么慢啊』的感覺。

今天也是開開心心的工作~ 沒有變的是辦公室里總是會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william和阿倫還是老樣子~每次躲進儲藏室不知在干什么~~ 哈哈~ 這不會就是我們的辦公室緋聞吧!?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干什么啦~前幾天也是這樣~我們一打開門看到這一幕就嚇大一跳!這是辦公室緋聞嗎!? 本來還想偷拍更多可是被發現了 =P

差不多12點多~rock就回來了。談起interview新人的事情,又有話題講了!可能我一直都很好奇,我可以進入K&K的理由。可是問了幾次還不完全得到答案~ 從他們的回答中,知曉到果然我看起來很沒有自信心(事實上的確很沒有信心)!既然那么沒有信心,到底什么理由那兩人會選擇了我呢?話是說william可以輕易看穿一個人的性格~可是我是有嚴重雙面性格AB型的新新人類噢,看的穿嗎?!哈哈~

下午時,阿倫再次買KFC回來了!萬歲!!又可以吃了~!這次沒以前吃得那樣多了~不然我真的有充分資格加入阿倫的肥胖學會了!在K&K工作那么久,體重不但沒減少,反而還增加了!!天啊~ 不知是幸福還是災難~(可是還是很開心)

很快就2點多了,搞掂了那個老是姍姍來遲的eric仔后(不是放工時間他都不來),gd luck的老板來電了~嘻嘻~有客到~不知是我的習慣還是自己本來就是那么難理解,我聽電話的時候,會不斷玩弄在手上的東西——我把文件夾放在頭上!最厲害的是它不會從頭上掉下來!!o.o!! gdluck的老板還真健談~談到我不知把文件夾放在頭上有多久了。這還沒什么啦(至少對我而言),可是這時william從“雜八郎”工作室走過來了,他驚訝得瞪大眼睛看著我!我專注的談電話..沒注意到..他在拿著他的手提在錄影!awww~ 不知錄了多久,他又拿另一個文件夾放在我的頭上!啊啊啊啊~真可惡!哈哈~ 最可惡的地方是他拿影片給dixon和阿rock看!! 還說要放上youtube!還好看不到我的臉~ 不然丟臉斃啦~哈哈~





晚上,大家為了響應愛地球關燈一小時活動,我看到我家附近不少人都把點燈關上,我家也不例外。吃了晚飯后,我跑去對面家和大家一起點蠟燭~一抵達,就能看見很燦爛的燈火~那里有william+大嫂、dixon+未來二嫂、katie、大姐和華哥~嘿嘿~ 他們也點了不少蠟燭嘛~!而且還玩起吹蠟燭游戲!我最高紀錄也只吹到17支蠟燭而已,最厲害的是華哥和william咯~他們都有20-30支以上!


紀念性的一刻!愛地球的我們!


太暗了~ 拍不清楚....


后來我還吃了大菜糕才回家呢~

然后..趕緊把今天的一切寫在這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