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模模糊糊的做了個喝茶之約~ 在放工以前我都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今晚比較晚出,10.30我去william家然后再一起和他兩夫婦出發~。

今晚一共8人一起喝茶,有我、william夫婦、dixon(未來)夫婦、rock、阿倫還有華仔瘦瘦。這8人將會是在預訂的旅行活動中的人物哦~~ 我越來越期待那一天的來臨了~哈哈~ 恐怕我們去浮羅交怡時大家都會喝醉吧~ 而且嘔的比喝的還多 =/ 大嫂還建議拍下他們嘔吐的模樣~我和未來二嫂則收拾殘局~哈哈~

今天沒那天喝和那么醉~ 而且到12.30+就被他們趕回家了 XDDD

我發現,其實要喝醉也不是那么容易。何況是要喝到酩酊大醉到什么都忘記的程度。喝酒不可能可以另一個人忘記煩惱!我在想,以前的朋友喝酒到底有什么感受呢?他很煩惱,選擇了喝酒來忘卻煩惱,但是有效嗎? 和那么一兩支只能弄到自己失去重心,可是腦袋還是清醒的。(我倒很想試試看喝醉后做數學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