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都差不多。萬人之中我也只不過是『其中一只』




有幾次,在辦公室里有幾個人對我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變了』類似的話。這對我而言,是很令人驚訝的對白。

我很好奇,各位對于『剛認識』的我和『認識一段時間』的我有著怎么樣的印象?我不知道自己對于朋友的影響力有多深,但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可能...我也會是個能夠走入人心里的孩子。可能我擁有一顆莫名(奇妙?)的魔力,那就是把人們隱藏起來的性格引發出來。這當然的是,要是大家不愿意相信我,平息我那無盡的『猜疑』,那么就算我的影響里有多深也是徒然。

而且,我是個人們身邊的路人甲。當你遇上我,也許很快熟悉對方起來,可是大家的關系也很快成為『曾經』。有好幾次了。我總是會感到開心能夠認識誰人,可是那也只不過是一段時間。可能因為我又走進別人的心里,可是卻不全心經營那段友情。沒有改變過的孤僻性格。感覺真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