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很想唱K啊~~~~
很想睡大頭覺啊~~
很想亂買東西啊~~
很想玩trickster啊~
很想看漫畫啊~~~
很想看電視啊~~~
很想念他啊~~~~
很想找朋友喝茶啊~
很想拍照啊~~~~
很想寫小說啊~~~
很想畫畫啊~~~~
很想設計東西啊~~
很想找他聊天啊~~
很想打gunbound啊
很想看畢打自己人啊
很想很想很想啊~~

什么都想啊~~~~



就是不想
不想工作啊~~~~
不想做家務啊~~~
不想疲憊啊~~~~
不想犯困啊~~~~
不想長大啊~~~~
不想躊躇啊~~~~
不想失戀啊~~~~
不想煩惱啊~~~~
不想沒有朋友啊~~
不想留在吵的地方啊~
不想見任何人啊~~
不想破產啊~~~
不想不想不想啊~~

很多事都不想啊~~~~


我只是,只是希望一天有48小時與不會疲憊的身軀
去完成所有我很想很想的事情

我只不過是,希望可是選擇不去面對不想不想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茫然的~~日子偏偏是如此的過

很想唱K啊~~~~卻沒有人陪
很想睡大頭覺啊~~卻沒有時間
很想亂買東西啊~~卻沒有錢
很想玩trickster啊~卻環境不允許
很想看漫畫啊~~~能看得都看完了
很想看電視啊~~~沒有節目看
很想念他啊~~~~想了又能怎樣
很想找朋友喝茶啊~所有朋友人間蒸發
很想拍照啊~~~~我的手機拍照功能=老鴨
很想寫小說啊~~~偶爾會失去靈感,躊躇
很想畫畫啊~~~~花太長時間啦~做不到別的事
很想設計東西啊~~參考以上答案
很想找他聊天啊~~不希望他誤會我啊~
很想打gunbound啊~internet太差啦~
很想看畢打自己人啊~看了就沒有時間上網啦~
很想很想很想啊~~無法很想下去啊啊啊~~~

為什么越是不想的越要去面對啊~


不想工作啊~~~~沒有錢用的啊~
不想做家務啊~~~被老媽罵的啊~~
不想疲憊啊~~~~沒運動的身體=不可能
不想犯困啊~~~~如上
不想長大啊~~~~時間一滴滴的過
不想躊躇啊~~~~我也希望
不想失戀啊~~~~如果可以的話~
不想煩惱啊~~~~沒有人逃得過
不想沒有朋友啊~~有朋友也很煩
不想留在吵的地方啊~哪里都那么吵
不想見任何人啊~~可是不想見鬼
不想破產啊~~~那就不能亂買東西啊~
不想不想不想啊~~無法不去想啊啊啊啊啊~~

無論如何~~我最想要的就是~
很想的都能實現~不想的能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