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因为是我的假日。最高兴的是看见别人繁忙的过日子可是我在休闲的在街上跑来跑去~ 啊哈哈哈~


在家里拍的。不知道大家觉得我都什么不同了吗?还是和以前仍然一模一样?

下午找朋友吃好久没有吃的午餐,板面来也!! 真的很就没有吃啦,也没有什么机会吃啦~哈哈~一有机会当然不会放过!

我去佩珊姑姑家面档,竟然看见happy仔!然后我们三人就一起吃午餐咯。那么就没有见,他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改变。吃完东西后,我就回家上网~ 上网上闷了,就跑去庭院看小猫~


威风凛凛的老虎来啦!


很像自拍照吗?哈哈!!

很闷下嘛今天~我很想念星期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