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星期前还看见姐姐们在电脑前边看边狂笑,我好奇的探其究竟,原来他们在看套《贝多芬病毒》的男主角演的韩剧。偶尔在她们看的时候我偷瞄几眼,也渐渐的被幽默剧情和浪漫所吸引。所以,我『无意间』迷上这一套韩剧——《原来是美男啊》。

我今天才刚追看完大结局~其实也算是看了第二遍啦~哈哈~



《原来是美男》讲述Gemma(朴信惠 饰)是教堂的预备修女,她正为成为正式修女努力。为了到旅行社拿飞往罗马的飞机票,Gemma骑着踏板车外出,路上被马室长(金仁权 饰)跟踪,于是飞速逃跑。马室长叫住她并说明其孪生哥哥美男已经被最有人气的组合A.N.JELL收为新成员,但发生手术事故,拜托其在美男回归之前做其替身。
  安社长不顾黄泰京(张根硕 饰)的反对,提拔高美男为A.N.JELL的新成员并在合约书上签字。不满的泰京于是抓住美男让他现场唱歌给大家听,美男的声音倾倒众人,泰京只好暂时作罢。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泰京在webcam录下美男承认自己是女生的视频片段。美男为了寻找素未谋脸的母亲,哀求泰京让她继续留在A.N.JELL留直到找到母亲为止.....可是在这期间,美男,泰京,姜新禹(郑勇华 饰)还有Jeremy(李弘基 饰)四人开始有了微妙的关系.....

黄泰京/张根硕 饰
韩国最好的人气组合A.N. JELL的成员。
具备天才型的作曲实力与钢琴演奏实力,拥有绝对的最高人气。
父亲是国际指挥家黄景世,拥有有名的音乐贵族的家世。虽然对於泰京的生母有诸多推测,但是黄家向来对此无可奉告,黄泰京在外界看来是一切完美,实际上却满是缺点。
不仅有压力性胃炎、洁癖症、夜盲症、失眠症,睡觉时还有梦游等多种疾病,加上其过敏体质,只要谁有心用一种食物就可把他送上西天的劣质品。倔脾气、歇斯底里的撒泼、无节制的自恋,和他在一起会相当疲劳。在完美的外表下藏著颗受伤的心灵,了解其底细後会觉得他是个相当可怜的人


高美男/朴信惠 饰
高美男 / 高美女(Gemma)是双胞胎,一起在修女院篱下的孤儿院长大。哥哥虽然被选为偶像组合的成员,但因事故无法参与大会活动,所以妹妹代替哥哥过著高美男的生活。
但是...以偶像身分艰难的生活的高美男却完全缺乏社会性、流通性、社交性。因生活与世隔绝,脆弱而单纯,更现实的解释为...胆小而愚钝!甚至於完全觉察不出对方对於自己的无视,经常是当面没反映出来,过後才抱怨「当时不该那麼说」「应该这样说」如果重新回想当时的状况....是个有点扰民型人物,有时候白痴的不符合逻辑……


Jeremy/李弘基 饰
如阳光般健康耀眼茁壮的青年,英韩混血,父亲是英国贵族、国际摄影师,母亲是著名模特儿
生活富裕无忧的他是成员中均衡与和谐的中心人物。因他的笑容可爱而美丽,所以即使说些傻话也可用花一般的微笑得到谅解,是成员中对粉丝福利做的最为透彻的一个。
一直以来相信男生只有深厚的友情,与女生只有深厚的爱情。对公车上的一段感动了很多人,也因女扮男装的美男,头脑与内心总变得成熟起来……


姜新禹/ 郑勇华 饰
人如其名,拥有美丽的脸庞。但是仅此形象而已,实际上对任何事都无关心、无感动。虽然感觉像是对所有人微笑,但实际上是不会对任何人笑的冷漠王子。剧情中一直喜欢美男,每次告白都无疾而终,一直都以大哥哥的身份悄悄守护美男...
如果说泰京是敏感又神经的小学生,那麼新禹可以说是嚐尽人生百态的老人...如果说泰京具有艺术家的敏感,那麼新禹则有生意人的敏锐,做事情更为考虑周到,但也少了很多机会。比起音乐家,更适合成为娱乐企业家,是个美丽的野心男孩……





有点儿惊讶黄泰京,竟然就是《贝多芬病毒》里的男主角(忘记什么名了)!因为形象差太多啦!从单纯脸上总是微笑的男孩变成"妖艳"的大明星,原来以前我曾在《黄真伊》中看过他,当时只觉是只是普通的帅哥(因为韩国太多帅哥了嘛),所以没什么留意到他。到现在看到在《原来是美男啊》中演饰黄泰京的他,也不知不觉被他精湛的演技所吸引。我对他的印象就留在『脸上总是荡漾迷人微笑的男孩』。讲了那么多,也知道在A.N.JELL中我最喜欢他吧!在戏中的他虽然缺点多多,还老是喜欢折磨美男,可是仍然会被他顽皮的笑容和执着的性格所吸引。

我很喜欢在第7集中,泰京与美男一起回故乡祭拜美男的父亲,美男寻找迷路的泰京的那一段。我第一次看凭一个人的缺点可以寻找迷路人的方法!晚上,他们一起看星星,夜盲的泰京完全不知道坐在身边的美男看着自己。车灯闪耀着,转头一看,就发现美男看自己看的入神。不知什么就觉得这里很心酸却带点浪漫。

第6集里,美男前往首尔寻找修女院长,却被马室长误以为她又要离开他们了。泰京慌张的去找美男~意外的看见了女装的美男,又买了3000韩币的发夹给她~我也很喜欢这一集~可是新禹很可怜哦~~

之后的都很好看~每一集都让人迫不及待的看下去呐~ 很开心这套剧是完美的结局 =)

我蛮喜欢剧中的这几句对白呢

1.高美男,不管是想哭,还是想吐都不要紧,用不着那样咬着牙坚持。——黄泰京
- 洁癖的他讲出来,出乎意料的浪漫!

2.不是说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黄泰京

3.连记者都没追来的这里,为什么猪追过来呢?——黄泰京
- 这句笑到我肚子痛咧~~

4.高美男,你离开了这里就可以当药店老板娘了。——黄泰京
- 吃醋的他很可爱~

5.如果说泰京出了什么事,我一辈子都不吃猪肉了。——马社长

6.没有这证据,你就不会被发现吗?你傻不傻啊?没有证据你就不是女人了吗?——黄泰京

7.哥,真的很不错的。——高美男

8.我现在看你看的很清楚。你看不到我的时候,一直就是这麼哭的吗?高美男,是不是一直就这麼看著我的?我看不到你,所以我不知道。——黄泰京




总之这是套好韩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