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凌晨3點鐘我剛刷牙洗臉,再睡覺。4點中,5點鐘,6點鐘...6.50分,我的天啊!我快遲到啦!我約了朋友早上7點鐘去shah alam農業園遊玩的咧!經過番收拾後,最後我們順利的去到Shah Alam Malaysia Agriculture Park。yeah !One malaysia ! 一個馬來西亞,今天是假日,所以全國人民都有休假,農業園也是一樣。我的老國家呀~~~結果,我們取消了騎自行車的計劃,直接去巴生!

在巴生的菜市走了一會兒,開始感到有點無聊?所以我們決定去這裡有名的——8號橋。雖然我不知道什麼來的,可是我知道巴生除了肉骨茶出名之外,還有港口也是聞名下的。


我很少看海,也很想看海,可是真正的看到海時,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感動,可是,我依然喜歡看海。


我要把這幾個我喜歡的角度收集下來,彷彿享受著航海的氣息。


一望無際,一片水連天。我決定要走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又有我看不見的地方。直到,我找到我想去的島嶼。

現實裡,其實這海水,真的很污濁!!! 我問了某些巴生朋友,才知道,骯髒的海水,真的巴生的特色。

各位生於/現住在巴生的朋友們,我不是想要諷刺些什麼,因為我也有聽說過的海灘也是這樣,地球真的要拉肚子了,中毒了。

充電完畢後,我們去巴生吃肉骨茶~這間肉骨茶很出名,而且很好吃。我沒騙大家,因為我本來不是很肚子餓也沒有胃口,卻能夠等上桌等到肚子餓/胃口開了,不知過了多少個世紀,美味肉骨茶才上桌。所以,真的很好吃?

越是出名的餐館,就越沒有服務責任。原來越是罵的大聲的,就覺得越好吃。如果這樣還敢收取service charge,我要向他們折扣回10%的客人自動自發服務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