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AMAN JAYA LRT裡,清楚看見了空氣中冒出了團團濃煙,帶著燒焦的味道。今天我這個look,像極了20出頭的上班族小姐。加上我講電話的語氣還有強顏歡笑的表情,更強烈的表現出一副股票不升至於還降了的樣子。唉,怎麼我班的同學又丟下我?沒上課卻丟我一個人在這裡 ==" 唉~ 結果我自己一個人走去學院。

放學後,我約了昨天的壽星——silly,啊不,應該是shirley,一起去time sqaure血拼。但是今天加了一個iera,電燈泡~! =P 有點兒擔心他們兩個溝通不來 XDDD 其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可能是上課後的關係,總覺得有點累的感覺,而且壽星也是工作後很累的樣子 ==

我終於去看了上次相中的那對鞋子,可惜試穿了,卻發現不合腳型 == 啊啊啊啊啊啊~!!!可恨啊~!!


晚上和佩珊還有慧婷+男友一起去kepong吃晚餐。我記得去年的某一天,我也和一個朋友來過自己 =-= 怎麼最近老是舊地重遊啊~唉~

對了,shirley,認識你不知道有多少年了,也懶惰算了。認識了很久,可是近幾年才開始熟悉對方起來。和我相處了那麼久的你說不定壞掉了 =P 希望大家的感情細水長流咯~~ 快快嫁掉~!!! =P 我知道你看不見,因為你從來不看我的部落格。我就在這裡講多點,你以後就會來看多點!~~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