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坚持…每和朋友外出一次,都会记录下干了什么傻事,谈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还是一些令人喷饭的小动作,我都很坚持,坚持用笔写下来,即使没有时间写,我再次在手机里看回当天偷拍下大家的笑脸,也能再次回忆那些细节,再写下来。我之所以那么的坚持,是因为我很早就明白,将来的我,一定会很怀念现在的我。因为开始在社会工作的我,在埋怨为什么学生时代的我怎么不干多点傻事?

2011年,这一年我20岁。工作了两年,终于开始向着梦想前进。

在学院里上了半年课后的今天,我得到了很多东西,可是也失去了很多。因为我发现,我遗忘了很多个自己。现在的我,起床后去上课,上完课后就回家上下facebook,然后才开始做功课。每一天的生活就只有这几个步骤。我固然明白因为我要考试了所以很忙了,头脑再没有时间想别的事情,也没有时间想要做傻事了。这绝对不是坏事,可是也不见得是好事。

那个喜欢写作,几乎手上天天都握住笔的我
那个喜欢动漫,边吃饭边看漫画的我
那个喜欢Online Game,计划着怎样up level的我
那个喜欢在部落格抒发感情的我
那个喜欢在和朋友外出时偷拍,然后在部落格上乱写一番的我
那个喜欢用连对焦也没有的w850,拍下自认为很有感觉照片的我
那个喜欢没有出门,却在家里打扮后,为自己大拍特拍的我
那个喜欢计划着干傻事我。

短短的半年里,我遗失了8个我。Halo,『我们』去了哪里?严格来说,现在的我,根本就不是一个完整的我。

这个假期里,我要寻找自己。
我要做很多,这一段时间里还未来得及完成/想要做的事情。

1- 我要重看我的漫画,《钢之炼金术师》,《鬼眼狂刀》,《棋灵王》还有伊藤润二。
2- 我要重看《钢之炼金术师》的第一部动画
3- 我要看完整套哈利波特,SAW,final destination还有很多很多的恐怖片。
4- 我要煲很多之前看过漫画书,却未看过动画版的动画。
5- 我的trickster,Soul Master要lvl到至少Lv200!!!
6- 我要重看以前看过的敷米浆作品。
7- 我要自修我photoshop和illus的技能~ 现在追加多一个After Effect~
8- 拍多多照片~ 为自己,还有我的面包人
9- 为青春写多一些文章
10- 收拾房间
11- 在部落格上发表未来得及写下的日记
12- 努力实践100件我要干下的傻事。
13- 为我的阿叔和WD打扮下~
14- 早上跑步去
15- 早睡早起几天
16- 在家的附近走走
17- TomYam+Tek O~ 我的高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