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gif
『那也是其中一個教我如何拿起鉛筆,忘不了的斷筆芯的故事』

前幾天我畫了兩個打火機。

畫第一個打火機,我發現不會控制力度了,
因為我已經習慣在PS裡畫畫可以調Opacity。
畫第二個打火機,突然覺得手感很好了。
原來在畫畫的世界裡我是個急性子。

17日那一天我回去齊藤。看到部分學弟妹的作品
“WOOOOOOOOOOOOOOOOOOOOOW”
好·厲·害·的·水·準

我頭上突然暴青筋。
果然被比下去了嘛。
.........我突然很想畫畫!!!
我知道那時候我的雙眼烈火在燃燒著。

『咬·牙·切·齒』

回到今天。
晚上8.45分,一個人在客廳。
我拿起了刀片開始削鉛筆。
當我削完整套12支筆後,才發現已經9.30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去做這件平時不會做的事情。

在開學不久時,曾經上過一堂叫做Basic Drawing的課。
老師說,只要看一個人的鉛筆,就可以知道那個人是不是個設計師。
我削的筆和我削的蘋果一樣,
一樣是東歪西倒的,大塊小塊的。

現在,我已經可以把鉛筆削得很好看了。
不過當然沒有老師削得那麼完美。
而且我偶爾還是會斷筆芯。

突然老姐進來客廳
我看著她停滯了幾秒。
我舉起我最自豪削得最尖銳的2B鉛筆,
對著她叫:『這一支是Designer的鉛筆啊啊啊!!啊!』
她說我傻去了,然後就不鳥我了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時候母親教我畫畫,
我大力得總是使筆芯折斷掉。
然後母親就說把斷掉的部分接回去,
還可以用的。

現在不會在畫畫的時候斷筆芯了。
因為我學會了。

可是卻在削筆的時候
削斷了筆尖。
怎麼接不去。

現在和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有點壓力也是應該的。
筆尖接不回去鉛筆上也沒關係了。
因為以後都不會再發生了。

『那是我必須學得會的世界,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