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不覺已經做了兩年寒窗苦讀の窮書生。
或許因為中學畢業後就立刻投身於社會大學,
所以我對學生生活有種無法言語の期待。
雖這兩年の日子雖然和我所盼望の有所參差,
但自從參了一班阿宅和死中二後感覺還算蠻良好。

每一年の1月,我都在做著重複の事情。
突然一番鴻圖之志湧上心頭,欲在將來の日子裡有一番大作為或大革命!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の諺語也不知道重複了多少N次?
儘管每年都重複著一樣の傻事,我也仍然覺得還不夠強大。
因為沒有一年是完全貫徹到底。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我是說我の大作為。

今年一定要到做·得·到!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請回顧往年の我の願望---2011年の我沒有慾望
就如我之前所說の,每次回顧自己往年の事情,只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越往年の就越中二病..........
所以我也不想吐槽自己了。
所以請自行無視一下の銜接。

2012 《fujisakiの2012年の願望!》
2012 113件青春階段一定要做の事情!!
2010 fujisakiの2010年宏遠!
2009 fujisaki の 2009 愿望

 

 

 

Fujisakiの2013年希望能夠徹底實現の妄想!!

為什麼今年の願望題目特別長呢?
因為我發現近年の動畫名都那麼長,所以我也要嚐嚐那番滋味。
唔,嚐過了,就有一種賣萌の感覺。
好,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來慢慢細數今年の妄想。

==青春不留白:==
~~這個部分是要和好姐妹/好基友一起實踐の!!~~
@去不同の地方喝茶!從mamak到高級餐廳!
@瘋狂の唱KTV!站在沙發上唱出心聲!!山頂上の朋友你們好~~)譚詠麟mode全開
@拍大頭貼!我當然是站得最前最顯眼の!
@晚上聚在一起講鬼故事....
@大刺刺躺在草地上數星星!!
@畢業時一起拍瘋狂の合照!!
@唱KTV時點唱《忐忑》)啊嘶嘚啊嘶嘚~~~
@去茨厂街petaling street吃完整條街の美食!!
@嘗試新鮮刺激の玩意!如360度旋轉の海盜船!
@做不要臉/做丟臉の事情,例如睡在馬路中央?
@舉辦新年,聖誕,中秋節活動!一起倒數!
@關上所有燈光,一起躲在房間裡看恐怖片

==永遠18歲の我!!:==
@我要有一個難忘の22歲の生日!(過得像年年18歲一樣!!
@每天堅持拍一張照片,一年後要有至少365張,我要完整の記憶!
@告別很宅の我!掰掰禦宅族!掰掰家裡蹲!掰掰中二病!
@脫離干物一族,成為潮人!太潮而惹來不必要の眼光也沒關系!
@健康地減肥~~~~
@深入學會在臉上畫畫!!(化妝啦
@寫一封信給未來の自己!)畢業後の我/開始工作後の我!/10年後の我!!
@喝酒!破最後一次の記錄!!
@學多幾門手藝,如刺繡,串珠,摺紙等等
@講一口流利の英文!!
@第一份薪水拿去揮霍!買平時不舍得買の東西!
@ 參加各種比賽,有殺錯無放過
@10分鐘內解決一條數獨!
@鼓起勇氣,聯絡小學/中學/學院,還是很久沒有見の朋友甚至是仇人
@不讓自己近視!!!

==To Buy List!:==
@收完伊藤潤二の作品!魚!漩渦!(伊藤老師の忠實粉絲!yeah!
@空之境界 浮文字 上/中/下! (兩儀式迷死我啦!!
@買一部相機, 把生活記錄起來!(沒錢の話這個我會選擇無視
@一口氣買完所有口味のpringle potato~ 一天之內嘗試完所有口味~
@一個星期內不會重複同樣の衣服)也可以挑戰不撞顏色

 

 

 

 

 


 


2013年,目前我還是21歲。
世界末日並沒有如期發生,社會也沒有陷入一片混亂。
亮紅燈の治安讓我很不安,擦身而過の人我都會瞧清楚他們の樣子。
即使我長得很安全,我依然習慣回頭看。
這一年。
每個早上都要一支箭那樣跑向廁所。不然會被貓咪抱住小腿拍打,然後被搶去布鞋。
在半夜の街上,飆車族還是很多。怎麼那麼夜在街上跑都沒撞鬼?可惜。
在facebook上の動畫專頁の管理員,給人某種好中二の感覺。而且錯別字很多。
在facebook上一五一十地抒發自己親身經歷の也很多。
我總是在思考他們盼望著怎樣の回复,為了讓他們達到覺得說到矚目的感覺。
『怎麼啦?/大丈夫?/ 沒事吧?/加油加油!帥爆!靚到砰一聲!』
哼,竟讓我賣萌了。其實我很想S他們。
『幹』

2013年,我丟掉了很多東西。
別人說,人每到一定の年紀,會突然有種如夢初醒の感覺。
也許我也到了這個時候。
啊?原來我一直在睡覺?唔,醒來就好。
以前很多不捨得丟棄の東西,我都把它們給丟了。
買了沒有穿過の新衣 / 花了我不少錢の爛鞋子 / 用了很久の包包 / 寫在紙上很完美の功課
我突然變得不會懷念以前の日子。也不會想如果當初怎樣怎樣就就有不一樣の後來。
我某個部分改變了。從我丟掉了以前の自己那刻開始。

哼,看回自己以前寫の東西就覺得好中二。
『那傢伙是不是腦袋長草了啊』
幹 那不是我自己寫の東西嘛?
唔。我果然是在睡覺,幸虧現在睡醒了。
對以前很中二の自己絕望去了。我不認識。


我不敢看得太長遠。
就像小學時の我對未來沒有頭緒一樣。
因為我對於未來,沒把握。
我所想得出當下要做の事情,就只有上面那一些。
那是何等瑣碎の事情,何等次貨の夢想。
『賺大錢/人生第一桶金/買車/職業』
現在の我,還沒到適合談論這些の時候。
不然人生會變得很苦悶。
就如同現在這篇文章那樣變得沉重起來。

我只想鉅細靡遺の看清楚當下。
因為我還年輕。
不想失去の,還很多。
畢業後就要展開還債生活。(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深造の啊!

現在在實習中の我,每晚都很休閒の在上上網。
偶爾和好基友聊聊天。
在空白の時間減減肥。

2013年の我,迎接休閒又頹廢の日子中。
也順便買賣萌,就像這文章の題目一樣。
話說,有一段時間我很習慣把“的”用“の”來取代,
結果我の作文被華文老師改正得很用力。
現在我就用個夠的,奈得我何!

我果然還是個死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