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我的Sketch Book啊啊啊!!
而且它還是蹲我忘記把封面反回過來的白色內頁上~
雖然Sketch Book很可憐 可是它太萌惹 不捨得趕它走 怎麼破 (つД`)(つД`)(つД`)







.321
以前突然從睡眠中醒過來就睡不著的清晨裡,
我一個人戴著耳機聽歌。無論聽的是什麼歌,都很有感覺。

中學時,早晨在巴士上乘著涼風,邊一路走馬看花地看著不知是誰居住的房子,感覺很寫意。

還是小學時代總是一個人跑去早市買一大堆有的沒的,然後騎著腳踏車到處遊蕩。

至於現在,已經沒有那種在早晨觀賞風景的閒情逸致了。
雖然偶爾還是醒過來感受下各種清晨的感觸,然後再次倒頭大睡 LOL






.322
看電視機的貓好萌好萌萌萌







.323
每天醒來,準備上班然後準時下班。
期待著星期五,然後星期天旁晚就開始因星期一而憂鬱起來。
之後又會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這樣的過程不知重複了多久,才發現我已經畢業了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的無限快啊~







.324
原來澤野弘之還有為日劇配樂。
所以結果就是為了那位大神的配樂,即使平時不看日劇也癡呆的跑去看了。
看著看著覺得挺好看的,主角朝田很帥氣,這位大叔也不賴 -▽-y








.325
久違的吐槽大會再次展開~~~
所謂的好基友就是下地獄的時候一定不忘拉你一把~









.326
首次和同事們在上班日以外的日子外出~
也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惹 (≧ω≦)/(≧ω≦)/(≧ω≦)/
邊吃邊聊各種基情話題 我好激動 激動 LO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