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jpg

#Day 110

一言难尽的睡相。

想着要是我哪天醒来时也把下巴托在架子上该怎么办!!(误

 

 


 

20200420.jpg

#Day 111

今日名句

 


 

20200421.jpg

#Day 112

心情感觉好兴奋好紧张 !!!!

 

 


 

20200422.jpg

#Day 113

今天看了《为了N》的完结篇,小天使安藤好可怜啊。
虽然在剧中他们没有在一起,但后来找了好多这套剧的相关评论,才发现原来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在现实中结婚了啊!
安希粉一本满足!!

image

这互动好可爱 XD

---------------------------

有几幕印象很深刻的。其中一幕就是,希美的妈妈大老远来到她宿舍前,没通知直接串门了。
希美害怕妈妈要强掳她回去老家。可是在门外的妈妈假装肚子疼,一直逼希美开门。她虽然很担心妈妈,同时又害怕得不敢开门。

image

这时候都会觉得,一般非黑即白的人可能很道德绑架表示:那是你妈啊 怎么不开门,你妈那么远来找你,你就那么不孝么??见下会死么??
可是,这时在希美身边的西崎却说,“如果不想开门那就不要开,那个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在装病吧!”
因西崎在年幼时有过被有严重暴力倾向母亲虐待的经历,他可以明白希美有着不完美童年的心情。他的举动感觉好暖心!
仿佛在说着『这里有我在,不用担心,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你的!』

image

希美因曾活在“没有钱就会饿死”的阴影,养成了拼命存下食物的怪癖。
但认识了安藤后,心境逐渐出现了变化,最终她解开心结,对房东爷爷说:“一想到世界那么大,冰箱里的那点缝隙又算得了什么呢”,笑着笑着就哭了。
哭,是是对经历过痛苦的自己和解。总之就催泪得一塌糊涂 T~T

 

image

对希美来说,安藤就像太阳那样的存在,故事中的人们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
而他是唯一一个没有痛苦的过去的人,有着和谐的家庭环境,有正确又美丽的人生,有能力又有梦想,一步一步朝美好未来前进。
与安藤在一起的希美是充满欢笑与快乐的。在安藤身上,她找到了走下去的正能量,安藤给予了她前进的力量。

---------------------------------

我想以前第一次看贺来贤人的电视剧时,一定是我打开方式错误了。
这颜值。。。帅得一塌糊涂啊啊啊啊!

image

 

 


 

20200423.jpg

#Day 114

今晚丁丁宣布了会继续封国,我的心情好矛盾。
我好想念公司

 

的冷气。

 

T~T

 

 


 

20200424.jpg

#Day 115

圆滚滚的好可爱。

这睡姿好像nekon atsume里的脸部向下的样子

Fred is DEAD! Is this a common pose? Scared the heck out of me ...

 


 

20200425.jpg

#Day 116

我对周末的坚持,就是要吃好料,一边看好剧。

我通常会把目前心目中最棒的剧留到周末才看,用来当作午饭的配菜,很好下饭!!((误

今天看了《这个男人是我这生最大的错误》的完结篇。
这是个讲述着霸道总裁 遇上抖S下属,被严厉对待后火速爱上了对方,
从此展开了猛烈如暴风雨的追求攻势的奇葩轻松恋爱喜剧。

佐藤因爱犬离世,在酒吧里借酒消愁。借着酒劲,向酒保抱怨着自己的社长,实在太无能了,
被媒体誉为改变医疗界却发明不出起死回生的药,救不了她的爱犬。
结果被刚好也在同一家酒吧的社长天城恭一听到了,上前怼了佐藤一顿。于是双方展开了嘴炮模式。

image

最后被喝醉酒的佐藤暴力的伸脚绊倒在地上,还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第二天佐藤像往常一样上班,才发现原来前晚那个自己借着酒意怼的男子,竟然是自己的社长!!
社长要求她立刻到社长室。她做好被辞退的心理准备,结果社长却说:

请让我做你的奴隶吧!从今以后,请让我做你的狗~!

佐藤一脸懵逼,但还是为前一晚的事情道歉,结果社长却......


在日本职场,会以鞠躬表示歉意,并且腰一定得比对方弯得更低。社长赢了!

从那起,天城社长就对佐藤展开了奇葩的追求攻势。
风雨无阻的站在佐藤家楼下等待,直到被住户叫警察带走。

image

啊啊啊啊!这岛国沙雕剧太羞耻了啊|这个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影评 ...

哈哈哈 那表情!这部剧剧情夸张,设定沙雕,但不单看得不反感,还让人让人欲罢不能!!
虽然又S又M的,但是完全不黄,只是有点小暴力;(笑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第2話人生最大的錯誤】 - 線上看 - 娛 ...

个人其实比较支持佐藤和天然呆蓝田医生在一起,没天城社长那么多套路 XD
这三角恋看得心如小鹿碰碰撞呀!希望会有第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