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photography教我們關於光圈的知識。放學後,當所有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只有我們幾個還留在天台上拍照。

這裡所有照片都是sarah本人拍的,所以可惜了沒有她 T-T 但也要感謝她拍得我們那麼有型 =P


MMD39裡的壞小孩 :P boon還在fb問sarah,為什麼這一張沒有他的?我幫忙sarah回答,因為你跳了下去~~!他非常不屑 :P





"哇啊啊啊啊下面有帥哥啊~!!" 我當時好像是說這一句話 XDDD


耍酷。我們都看慣了,每次講別拍別拍,可是擺出最多chok樣的卻是他。




疑問:為什麼大家的fb和blog裡,kenji 的出現次數是最多的呢?我也不明白,可能他太多chok樣了。


我不知道iera的相機拍到什麼 lol。都不能對焦。


我終於可以做長腿姐姐啦!只限於這張照片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