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開始就下雨了,好幾年的的生日都是這樣。在gallery裡,eunice和學長們聊天,sarah就彈著吉他練唱。大家聊著聊著,eunice忽然提到今天是我的生日,於是在gallery裡的各位開始唱起生日歌來~! XD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呢,那麼多不認識的人唱生日歌給我聽~驚喜驚喜! XDD

等到mr.low來學院後,我們就準備去KL的orkid garden。因為車位有限,iera,hady和jane等人就坐老師的車去。而我們這方面就自己搭LRT去。雨天的pasar seni,感覺很不一樣。可能是因為大雨洗滌過的關係,空氣有點兒潮濕。路人還是馬不停蹄地向前走,有的在等待巴士德士,感覺上就像徘徊在繁忙和休閒之間。我們搭德士去到orkid garden,大家都已經抵達了。我們準備就緒,拿出我們的武器——相機準備按快門~ 這一次我和li win共用相機,他的相機也不錯嘛,戴上mr.low的long lens後 XDDD


orkid garden裡,當然orkid最多啦!


花田裡的少女~很難的咧!sarah的照片~!!!


罕見的boon之撐雨傘記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sarah老是拍kenji的自然醜態了,原來不是故意的,而已他的醜態實在是隨時隨地顯現出來。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拍樓梯。很像走著走著,不知道會走去哪裡的感覺。

20歲的生日沒有堂皇宴會,反而和同學還有植物一起度過,而且還要淋雨的那一種。但這也不失為難忘的生日!第一次這樣度過生日呢!不錯,很充實下。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