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09˚₊⊹

-ˋˏ✄┈┈ 057 ┈┈┈

今天是我在damen的最後一天啦。
那個健身教練又出現了,最後一天了就一起聊聊吧。
他可能對今天有感而出,突然滔滔不絕的談起了自己的工作經歷。

花了太多的時間在聊天上,今天的健身進度很慢。
之後tinna和larry來了,我們一起拍了些照片。

有時我覺得健身房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無論是多內向的人都會交到朋友。就像我英文那麼的不靈光也不妨礙我交到了外國人的朋友
語言才不是什麼隔閡!哈哈哈哈哈哈 (❁˃́ᴗ˂̀)(≧ᴗ≦✿)

 

 


 

⊹₊。WEEK 09˚₊⊹

-ˋˏ✄┈┈ 058 ┈┈┈

有時同事會問怎樣那麼堅持的備餐。
我很誠實的告訴了他們————因懶惰出門排隊買午餐,
我還得把省下來的時間來午睡呢!♡(˃͈ દ ˂͈ ༶ )♡

 


 

⊹₊。WEEK 09˚₊⊹

-ˋˏ✄┈┈ 059 ┈┈┈

我有閃躲逃避別人眼睛的習慣。我並不怕生,很多時候都可以很主動的去認識人和找人聊天。

很多時候我很煩那些話特別多,能一直說不聽的人。他們到底內心有多焦慮,需要通過不斷講話來釋放情緒啊
或許這一些人性格很外向,有濃烈的表達欲,甚至朋友很多擅長交際。
在我眼裡他們就像在無時無刻在捕獵聆聽者,強迫別人和他們交流。

眼睛對上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時間就要被浪費了。

對於我來說,每一次的長時間的社交都是一種消耗。
過於熱情讓我好不自在,點到即止的寒暄,反而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WEEK 09˚₊⊹

-ˋˏ✄┈┈ 060 ┈┈┈

隨便吃

 


 

⊹₊。WEEK 09˚₊⊹

-ˋˏ✄┈┈ 061 ┈┈┈

在網上看了一些食譜用了越南米紙代替雲吞皮。
我買了一些來嘗試做沙葛卷,做出來幾乎每個皮都破了,但幸好味道還行 heheh  ꒰♡˃̶̤́ ꒳ ˂̶̤̀ ꒱

 

 


 

⊹₊。WEEK 09˚₊⊹

-ˋˏ✄┈┈ 062 ┈┈┈

陸續有來的沙律 (๑•̀ᗝ•́)૭

 

 


 

⊹₊。WEEK 09˚₊⊹

-ˋˏ✄┈┈ 063 ┈┈┈

健身房的儲藏櫃總是讓我有一種歸屬感。
那種亂中有序的歸屬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ᵕ ˘͈♡)˚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