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不知道來到了這裡, 這裡有你曾經的足跡
我跟著這個幸福的足跡走, 直到幸福漸漸的匿跡
誰知道你的腳印那麼的深刻, 那個烙印至今還在我心裡
那個忘不了的故事

(雖然上面的照片是貓腳印,可是仍不滅我創作的興致!)



我們今天english class結束後,就和ms.ZHI一起去PizzaHut吃午餐。我,bryan,enuice,kaixiang,jiew han,li win還有axl跟著老師,而sarah+kenji+boon,這三人就一起去KFC。可能是被剛剛英文課影響的關係,我們這班天馬行空的未來設計師,開始創作了關於去KFC的那三人的無聊故事。

話說我們的英文班,今天老師要我們根據她所描寫的短文,要我們編排個劇情然後演一場即興劇。我+jiew han+boon+cystal是演關於Jean幾年前因肥胖的問題,好不容易瘦下來可是還是因恐懼於肥胖,所以不再正常用餐了。啊?那個女主角不就是我嘛?然後eling+bryan+yiling+li win就演家庭劇,eling是個愛花錢的女孩,可是bryan爸爸和yiling媽媽都怕她亂花錢所以不再給她零用錢。偏偏li win婆婆疼愛eling,還是照給不誤。這故事也是一般。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sarah+ken+kaixiang+Eunice啦~!!老師編排的明明是sarah和ken是情侶,然後ken的父母不喜歡他這個女友的故事。經過他們的討論,他們決定ken+kaixiang是情侶,ken的父母是sarah+eunice~ 多無趣咧~~ =P 今天我們的腦袋,就充滿著sarah+ken sarah+ken sarah+ken的情節。我們坐在pizza hut裡的桌位剛好可以看到在KFC裡的sarah+ken+boon。我們邊吃pizza邊觀看他們的愛情劇 =P sarah和ken融入了兩人世界,boon則在旁邊發亮~俗稱:電燈泡嘛。

突然,bryan看見對面有個阿姨抱著寶寶,還有一個老頭子走過,他放聲大笑說——那一刻在他的腦袋裡,就想到那個阿姨+老頭子是ken和sarah,而且還生了孩子咧!!接著,還看到一個大嬸拉著孩子走過,他們幾乎笑到變人幹。連ms.zhi都受不了我們,叫我們給點私人空間他們 XDD

差不多3點中我們才往jalan gasing出發,去到了那裡,向mr.low打招呼後,我們就開始拍照了。


幾乎看不到臉!等我的技術好點了,把你拍成三圍36,24,36的美女。


無人理會的野貓。可是下一分鐘就被一班傻瓜包圍著。


玩貓的wai loon,不知道我總覺得這個畫面很適合他。


神廟裡的狗兒。還要咬屁股


這只狗給我一種獅子王的感覺!!!很man啊!!很美麗的背影 =P 希望下一個畫面他不是轉過身來咬我 =P


被人遺棄的神。祂只能給予人們孤獨的祝福...


展伸的樹幹,沿向著天空,彷彿在呼叫著誰人。神聽見了我們,可是誰聽的見神明?


順著輕颸吹佛的竹,與靜止的燈籠。


不知道在他的攝影世界看見的,和我看見的一樣嗎?


看見自己。


等待


祈求


等待iera~~!


祈禱










一家人啊~~


sarah的作品


發現淫賊


另類的魚眼效果


又是我~~


sarah的作品,籠子和鴿子之間有種無名的羈縻的感覺


Li Win作品


嘻嘻嘻又是我啦~~!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