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爽! 给你们这个!bleh! bleh! bleh!


今天有位学生找我..我还以为是我犯了什么错..(因为我头发太帅了)
原来是....

找我签名!

因为他要....谋我家产!!



其实只是我荣获了2007年全级的华文最高分!!!
哈哈哈哈~~这奖理所当然的嘛~~

以为我是谁?我是懒虫jeannie lwc =p




好累哦..剛從舞蹈組回來...第一天就這樣了~~明天不知會怎樣咧~~
我這麼累媽媽還要我抹地,謀殺我咩!
明天還得考口試咧?你殺了我算了吧!
肩膀的舊患有回來了>.<我的肩膀負擔越來越大咧


上学的书包+家务+电脑+坐着不靠椅子+舞蹈= 腰酸骨痛
(左肩) (背) (背) (背) (整身)

加上今晚背lisan...哇!骨斷了~~骨斷了~~骨斷了~~


唉~ 我真怀疑我是不是年轻人~~ 这把年纪就腰酸骨痛 =.=
好累~~

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的确是希望自己忙些..
可是不是为了折磨自己啊~~~

杀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