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後,搭LRT回家。
在我走向kelana jaya LRT的天橋前的一段樓梯時,我聽見了似曾相識的聲音,那種在動物園裡才能聽見的聲音。
哼,一定又是叫人參加什麼的或者又是TS的那些騙子吧!在我想著要怎樣對付這些情況時

我看到了一隻像細菌那樣的東西。


我愣了好半晌。那是細菌公仔吧,果然是細菌吧?
不對不對,沒有走來走去的細菌的。
頭上有兩個觸角,那應該是蟑螂吧?
唔!看來是圓形的長腳蟑螂了。

我看見這只不知道是蟑螂還是細菌的東西在派東西
路人拿著傳單走,我一窺究竟





天!

那是angrybird啊!!!

那麼說前面的那隻不明物體
是angrybird嘛!?

那隻不明物體轉身過來

哇!!是有人臉的鳥。
大鵬啊啊啊啊啊

不說那張人臉,
angrybird形狀的身體很可愛咧
真想衝過去抱著他(我是說angrybird)~~~

我也拿了一張。
才知道是那是nokia的event
nokia world's biggest angry bird play ground
嘻嘻嘻我一定要去這個event看看 XDDD

晚上看了,原來今天看到的是這樣的東西

不想抱了,沒胃口了。

arrow
arrow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