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 這學期真的是過得真坑爹的充實啊!
我這個家裡蹲開始了每個星期往距離家裡幾十公里的地方跑。
早出晚歸之餘, 又搭了人生裡的第一次認為很危險的KTM,還真的有種如虎穴的感覺。
好不容易改掉熬夜的壞習慣又捲土重來?
每個星期四心臟都自動兵兵乓乓的激烈運動起來。
以前鮮少膩在一起的同學們開始有了"頻密的交流"。

我感到非常開心—— 個妹啊啊啊!


聽說,想要在任何一方面更上一層樓的話,就要有相當的付出。
這就是傳說中的超越自我,沒錯,在任何方面都是。

這是我的自誇,突然覺得自己的情緒控制又升級了。
也許是因為這段時間裡,我遇上了很考驗我的耐力的天敵。
生氣 / 憤怒 / 氣死人 / 怒氣升天 / 大便
那不是這幾個字足可以形容的。
經過每個星期四刻苦的地獄式鍛煉,
我越來越淡定了。【姚明笑~
內心越是混亂表現就越是淡定。
是壓力太大瘋掉的關係吧。


本來昨晚已經從臨時抱佛腳的功課裡撿回迷路的積極,
卻在早上那短短的3個小時裡躺進棺材埋掉去了。
進入社會再滾回學涯裡後,
從來不期望過每件事情裡都有道德和節操,
但這種躺著也中槍的學涯還真的是生平裡的第一次。
死去的積極,老娘會為你報仇的!!

這是我進入學院後有史以來過得最爛的一個學期,
那番欲在成績單上滿A+的鴻志也被一掃而空。
是我頹廢了,是科目變難了?
還是長大了,堅持不再?
現在只覺得很難受,這個星期直到下個星期四,生不如死。
別說爆肝還是腎虧,現在都覺得內心殘障了。
看來,無論是讀書,工作,還是做廢人,
都不容易呢。無論哪裡,都是
地 ~獄~

幸虧還能在同學之間裡找到一種獵奇的歡愉~
來~ 大家一起來頹廢~一起殘障吧~ lol~
難道這就我們39的日常麼?!
獵奇的友情~

氣餒的話就說到這裡為止。
where are you~!? 積極君~!你在哪裡~!?
不多說了,吃個包子,睡大頭覺後,
就是新的衰開有條路的一天了。
我要踏上我的尋積極之旅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