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了...現在等著我的是...part time工! !

所以我決定明天和朋友一起去bandar utama找工作~~我希望能從事關於網咖的工作吶~但好像不聘請女孩子的。漫畫店也不錯~可是很難找。看來服飾店就是最好的選擇了!買衣服可以便宜點嘛~嘿嘿~~ 剛剛我在街上逛到一件不錯的服飾店!如果那間店有聘請人就好咯~因為店裡都是可愛的衣服~有我最愛的洋裝~



話說考完試了,可是真正的假期是從11月16號才開始..本來打算提早自訂假期,但學校方面好像今年比較嚴格了。因為某笨老師在周會時說過,要是那個中四生在考完試後再也沒有上學的話,就會以退學作為懲罰。

為什麼就一定要針對中四的學生?其他級別的學生又不見她警告! !再說,去學校幹嘛?老師又不教書甚至不進課室,所以去學校都只是"坐"而已。什麼鬼垃圾狗屎笨學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