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網咖,玩了8小時以上,就是為了玩一個遊戲--------卡巴拉島
一開始我就玩我的白髮羊~我專程從美加路中央廣場跑去巫普碼頭,
目的就是為了拍那兒美麗的風景~~在一路上,我經過了通往的小徑,不禁令我想起以前在這兒修煉的日子~







這些是在抓鬼特區拍的照片 =D 不知我拍的美不美呢 =0

這裡可以看到海水呢......


不知為什麼在卡巴啦裡我很喜歡這一帶呢


這些是在惡魔倉庫拍的 =O








我喜歡這棟最高的~~




幽靈公園拍的~~其實很多張的~~~但這張最美的




為什麼醬多鬼魂的

etc of 幽靈公園








魂之碼頭~很奇怪哦~有pub在這裡的



LOL 布條上寫著..."我們會為你煮東西"...但是這裡全部都是海盜...他們會煮東西嗎?


很想知道招牌上些什麼...


boss在裡面嗎?

我的天啊!他卡在鐵管下!


經濟差...美加路公司也要去當海盗了

etc





我跑了醬遠的路其實是為了來這兒!為我的小牛收集卡片任務!




踞了大半天才找到銀之鍊...但也找到很多好東西!

為什麼地上醬多垃圾的?

太多東西了~~就在這兒開檔吧~~全部半價~~


在那裡的踞到的東西大多數都是odd的~~



不知在這裡死了多少次...如果不是太卡的話...我一定不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