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除了是要休息之外,還有要放鬆心情~~工作了兩個星期連星期六和日都得工作,簡直還慘過上學! !

所以我一大早就溜去cc玩...這就是我最好的放鬆方法~~

我被這個畫面給嚇倒...


我開我的羊一開!我的天!一定是姐姐搞的鬼!她除了幫我完成了一周年任務之外,還幫我穿上吶..看來她知道我是不會穿戰鬥服以外的裝備吧xD

在儲藏室裡很多這種蛋糕吶...很可愛不捨得丟=D


先完成這幾個討人厭的tm monster quest~~



我lv90+才做娃娃的任務..是不是太遲了?




其實我在試試這個新的技能xD

每次我要回去雪山的時候都會走錯的


來到這個沒有出口的地方

在雪山鍛煉絕對不會吃虧的!




偷拍帥哥xD





不久後我就和媽媽去我工作的地方和下午茶了~~
留下開著的電腦就跑開~~我開店買東西..把陳年舊物都給賣了吧~

差不多半個小時候我回來~竟然只有jenny doll被買了..傷心ing。 。 。

忽然想拍的..



我這輩子都無法看到的畫面!


女王輸了的畫面..

我玩了幾次10小時..這次是最完美的..雖然有lag..但是已經很好了!因為有做完我想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