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再次玩卡巴拉島了~
我希望能在自己做工之前玩個夠的。
所以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玩卡巴拉島~~我會暫時退出兩個月,我看今年我還是無法二轉了。

我一開始玩,就跑去vamp castle做tm monster quest~我常常被女傭用掃把打吶~不知死了多少次了。還好有大哥的幫忙~我才能順利完成。

晚上了,那悲傷的音樂總在我腦海裡迴盪..



這次的回來竟然是為了收集娃娃=.="

好懷念這裡哦....



我決定在這裡鍛煉直到我二轉為止~~這裡真的是天下里最好升級的地方!



我沒想到我可以在這裡玩..以前我還是noobie的...



哈哈哈~笨蛋大哥給我看他的狸貓樣~~(其實是我要求的)~~

好帥哦! !好喜歡哦!耍帥的男生蠻帥的~~



在halloween結束前留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