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昨天的日记~~今天一整天都在处理这个 =.=


今天我的倉庫好多東西整理哦~
之後我還買了love box lv100和artisan flame。
我把我的女傭盾換去普通black screen了。本來還想用更高等級的盾的說..
但找不到>.< 某個笨蛋開價1億呢..



我在love box lv100中得到了love chain,
我想要compound多點HP,但是臭yamu king不知打了多少只了
但是那個藍藍色東西還是很難掉落咧。
反而掉落了很多的裝備=.=我的下場當然是超重了...







難得回到trickster,我當然去phantom school走一趟啊~
oops whaft變成這樣叻..害我得給更多的車費了=.=

我的天! paradise的建築物出現在這裡!






無所事事的..最後我溜去black swamp dungone..
我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咧!我只記得他拿了我不少potion =.=
最後還在path to snow hill在此遇回他呢!

忽發奇想的去開world box star..
我的SE BOX我得到了格格,熊貓,還有豬咧..
最不想得到的動物都在給我得到了=.=還好還有格格=D
world box則得到了小狗和籃球小子=o好可愛哦!

我帶著它在shop裡跑來跑去的xD



我跑去tabasco valcono和techichi volcono觀光~~

這些海狗般的生物在泡溫泉咧=.=


這兩隻更過火!在泡熔岩啊啊啊!


海狗?火狗?傻傻分不清楚~~


一群high lvl正在坐著聊天=.=


techichi和tabasco給人感覺很不同。以前我lvl很低的時候,全部盡是陽光燦爛的地方,
但是未來的地都是這樣的。冷漠,黑暗的。




在path to snow hill鍛煉中..可憐的我被小丑欺負>.<

做event monster quest中...













这位狮子先生叫我去vamp castlte陪他猎狗 =.=


我還因為他而被夫人打得很痛列=.=

我也因為他死了不少次=.=



做event quest中..

這是什麼雕像啊! !




我找不到和我交換"心"的男生..之後和自己的小牛交換了,,






我成功了!









這隻小肥妹也挺可愛的。


躲在别人的camp..



哼!你有我沒有咩?



被我弄到一團糟==



幻影學院-

在2-4班打殭屍


block! block! block!


被我搞得像垃圾場的班級。

next~~2-3班~~







不行了~~真的超重了~




HI~阿姨~~今天我們見了好多次哦?



在1F annex


美術室


再次被欺負的我


又再次被欺負的我


hi阿姨~我們又見面了~~哈哈哈哈~~

在音樂室搗蛋



我好歹也是個吟遊詩人!我唱歌也是一級棒的~哈哈




在鬧鬼的學校彈鋼琴的人=.=壁上好有我的畫呢?


懶得從教室樓回去..就從危險的教學樓回去吧!我被狠狠地打了下...


可以出來,可是卻進不去了o.o




愛美的代價就是出錢!


自拍~~


自拍2~~



最後,用600k買回來的男孩女孩的心。就是那隻幸運的小貓被我買走了她的心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